注册

西峡旅游有本“保鲜秘笈” 新建游玩项目让你“嗨”过瘾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8年对于西峡旅游史上,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不断求新、探索、务实,赢得了跨越性的突破,今天就来盘点下,今年以来西峡景区新建的游玩项目。

2018年对于西峡旅游史上,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不断求新、探索、务实,赢得了跨越性的突破,今天就来盘点下,今年以来西峡景区新建的游玩项目。

为了保持游客的“新鲜感”,让大家来西峡体验新鲜的东西,西峡景区游玩开发项目共六处,快来看看你体验过了吗?

呐喊喷泉

(龙潭沟景区)

你的声音,决定它的高度,喊的声音越大,喷泉就越高!平时不能吼的,可以来这里大显身手,超乎想象的好玩刺激。

摔碗酒

(龙潭沟景区)

被“抖音”带火的“摔碗酒”,有求吉利,保平安的习俗。“喝碗摔碗酒,财神跟你走,年年好运头”,这种形式,吸引了很多游客尝试。

5D玻璃栈道

(五道幢景区)

大中原最长5D玻璃栈道来啦,全长1200米!声、光、电高科技5D技术展示!玻璃栈道沿绝壁修建而成,带给你惊险刺激的高空体验。

攀岩“飞拉达”

五道幢飞拉达攀岩倚靠崖壁而建,与自然风景完美融合,让攀登者从全新的角度进行攀岩,惊险刺激的同时安全有保障,锻炼身体的同时可以欣赏风光旖旎的自然美景、可谓聚雄、奇、险、秀、巧为一身,被称为“勇敢者的游戏”。

伏牛地下河水上乐园

伏牛地下河带你找回童年的乐趣!

最富有激情,最时尚动感的水上乐园夏日来尽情狂欢,可以体验“玩水”带来的清凉刺激,感受无水不欢的夏天。

网红摇摆桥

(石门湖景区)

让我们一起一起摇啊摇啊摇,想不想亲身感受,“网红摇摆桥”的乐趣?伴随着音乐的节拍,现场的气氛瞬间高涨。

西峡景区新建的游玩项目,一个比一个出彩、吸睛!好了,更多的精彩,等你来,亲自挖掘体验!

在全域旅游、智慧旅游的大背景下,西峡景区正大刀阔斧的进行改革创新。紧抓“热点营销”,孜孜不倦的追求“创新、发展”,旨在提高游客的满意度和旅游幸福指数。“做旅游我们是认真的”,西峡旅游将带给您别样的旅游休闲新体验!(西峡旅游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