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富察皇后海兰察热恋?秦岚方回应:同公司同事关系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爆款于正剧《延禧攻略》已经收官,但热度未退。近日,有传闻称剧中扮演富察皇后的秦岚[微博]热恋比她小7岁、扮演海兰察的王冠逸[微博]。不过,剧迷们先不用担心“明玉怎么办”,新浪娱

“富察皇后”秦岚、“海兰察”王冠逸

秦岚、海兰察

爆款于正剧《延禧攻略》已经收官,但热度未退。近日,有传闻称剧中扮演富察皇后的秦岚[微博]热恋比她小7岁、扮演海兰察的王冠逸[微博]。不过,剧迷们先不用担心“明玉怎么办”,新浪娱乐求证了秦岚方,对方回应此传闻为“不实内容”,称俩人是“同事关系”。

一部《延禧攻略》,让一众新老演员翻身的翻身,走红的走红,随之而来的,还有真真假假的恋情传闻。前有吴谨言和许凯一度被传出热恋,如今37岁的秦岚和王冠逸也被曝谈起了相差7岁的姐弟恋。

向秦岚工作人员求证后,其回复称秦岚女士和王冠逸先生均系沃星影业签约艺人,两人作为同公司艺人有良好的合作关系。

秦岚方称:存在上述不实内容的自媒体文章中的同框图片,均来自网络已公开上线的影视剧、综艺、杂志大片。作为同属沃星的艺人,秦岚曾与王冠逸以多种形式合作多次。关于二人的关系,两位艺人也在不同时间、不同场合、不同渠道,由本人多次提及两人是同公司同事关系,可查阅过往采访稿件。

此前,王冠逸也曾澄清,一直把秦岚当成姐姐和贵人,心中有的只是满满的感谢。据悉,秦岚当初因朋友介绍而签下王冠逸,并将之带到大陆发展。(综合来源于北青网、电影网)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