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欧弟喜提二胎晒产房合照:谢谢大家谢谢世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31日凌晨,欧弟在微博晒出一组照片,喜得二胎女儿,并称:“母子平安,谢谢大家谢谢世界。”照片中,欧弟仍在产房中,陪在老婆郑元灿身边,二胎宝宝的正面照也正是公开。随后,郑元灿

8月31日凌晨,欧弟在微博晒出一组照片,喜得二胎女儿,并称:“母子平安,谢谢大家谢谢世界。”照片中,欧弟仍在产房中,陪在老婆郑元灿身边,二胎宝宝的正面照也正是公开。随后,郑元灿也转发微博称:“我就知道一激动打成了母子,母女啦~别说我气色好呀,我那是根本来不及卸妆直奔医院,休息好了再分享顺产经历~谢谢大家~”。

2014年8月,欧弟与重庆妹子郑元灿领证结婚;2015年12日,欧弟在微博宣布女儿jojo出生;2018年3月,欧弟又宣布老婆怀二胎喜讯。网友们也纷纷祝福道:“恭喜欧弟喜提二胎。”“老婆生完孩子还能这么好看!”“恭喜欧弟一家,幸福呀。”(综合来源1905电影网、凤凰网娱乐)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