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网曝唐嫣罗晋婚礼筹备中? 工作人员回应:不属实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 有网友曝料称,唐嫣和罗晋好事将近,二人已责婚庆公司开始筹备婚礼,婚礼日期定在唐嫣的生日12月6日举行。二人或将在国外举行婚礼,只会邀请部分家人和亲密的朋友出席。曝料中还称唐嫣已选定了婚纱,正式

近日, 有网友曝料称,唐嫣和罗晋好事将近,二人已责婚庆公司开始筹备婚礼,婚礼日期定在唐嫣的生日12月6日举行。二人或将在国外举行婚礼,只会邀请部分家人和亲密的朋友出席。曝料中还称唐嫣已选定了婚纱,正式当初昆凌与周杰伦大婚时设计师Mikael D的婚纱品牌。唐嫣和罗晋曾在2016年跨年合体献唱时也穿过这个品牌的礼服。

《锦绣未央》唐嫣罗晋

这次传出的结婚消息令广大网友激动不已,纷纷送上祝福,表示一直很看好唐嫣和罗晋,这次结婚,终于找到了幸福。

唐嫣和罗晋因戏结缘,曾合作过多部电视剧,电视剧《锦绣未央》更是二人的定情之作。2016年12月6日唐嫣生日之际二人宣布恋情,感情一直如胶似漆,多次合体秀恩爱遍地撒狗粮。然而就在今年电视剧《归去来》的发布会上,二人因为站位、没有眼神交流,频被曝出不合、分手等传闻。

网曝已定制婚纱

网曝筹备婚礼

针对婚讯的传闻,有媒体联系了唐嫣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选好婚纱这个消息是不属实的,“我们也很纳闷这个消息是怎么传出来的。”对于唐嫣和罗晋结婚的消息,该工作人员也表示不太清楚,“对于艺人的私生活,我们工作人员不太了解。”罗晋方目前还未回应。(综合于凤凰网娱乐、1905电影网讯等媒体)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