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考古之路旅游公司入选《力臻完美》 应邀劳斯莱斯车主年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入选《力臻完美》特色公司之一的考古之路旅游公司(Archaeological Paths)应劳斯劳斯官方的邀约,出席了本次劳斯莱斯车主俱乐部年会。

8月18日,一年一度的劳斯莱斯车主俱乐部年会在美国太浩湖斯阔溪(LakeTahoe Squaw Creek Resort)度假酒店举办,约有1000 位贵宾出席了这次活动。活动中,劳斯莱斯面向车主,隆重推出了《力臻完美》这一精美画册。

据介绍,《力臻完美》(“Strive for Perfection”)是劳斯莱斯与圣詹姆斯之家(St Jame’s House)合作设计的一本专为劳斯莱斯车主俱乐部设计的精装画册书,旨在庆祝劳斯莱斯追求完美的车品牌理念——不停的追求完美,提供高标准的产品和服务。该画册为会员精简推荐了精心策划的奢侈品和体验的指南。因此,劳斯莱斯都会在全球领域中,寻找一些高标准的公司,刊登在精美画册内,而每个入选《力臻完美》的公司皆为各个领域中的数一数二的优秀企业!

入选《力臻完美》,考古之路公司应邀参加劳斯莱斯车主俱乐部年会

活动当天,入选《力臻完美》特色公司之一的考古之路旅游公司(Archaeological Paths)应劳斯劳斯官方的邀约,出席了本次劳斯莱斯车主俱乐部年会。

活动中,考古之路旅游公司(Archaeological Paths)工作人员与众多劳斯劳斯俱乐部车主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作为有幸被刊登在《力臻完美》上的特色公司之一,考古之路旅游公司在倍感荣幸与喜悦的同时,也深感肩头上的责任重大。

埃及,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国家,有着历史悠久的古文明。多少年来,无数的游客从遥远的国家来到这里,希望能在这里留下了珍贵的回忆。

不过,由于埃及旅游行业监管漏洞及个别不规范的旅游公司,打着低价游埃及,实际上却是购物团,导致无数游客在此留下了“尝不到美食,体验不到当地的风土人情,无法随心畅游埃及,无法深入了解埃及文化”的遗憾。

考古之路:锐意打造高品质旅游路线

为彻底杜绝这一乱象,考古之路旅游公司于2003年正式成立,与埃及古文物部及知名考古学家扎西·哈瓦斯博士达成了长期密切的合作关系。通过三方强强联手,面向寻找舒适豪华旅游的人群,推出豪华舒适路线——埃及探索之旅。希望通过精心策划的路线,彻底改变游客对这个埃及国家的理解,赋予游客今生未曾有过的旅游体验。

PS:扎西·哈瓦斯博士发现了金字塔建造者墓地,现在负责扫描探寻埃及金字塔和帝王谷密室的项目。再没有比他更合适的人选,带领您穿越古埃及迷人的历史。

埃及探索之旅全程14天,旅程由考古之路旅游公司专业定制师和扎西·哈瓦斯博士一起设计,扎西·哈瓦斯博士随团进行讲解。获得特许可进入未向公众开放的景点和正在进行发掘的考古现场(金字塔建造者的坟墓),让您体验VIP式的景点游玩体验。

埃及探索之旅,给您终身难忘的旅游体验

14天的旅程中景点包含了: 游览昭塞尔国王的金字塔、弯曲金字塔和红金字塔、吉萨高原金字塔群、狮身人面像、卡纳克神庙、帝王谷、阿斯旺、伊德福神庙与康翁波神庙、卢克索神庙、哈特谢普苏特陵庙、门农巨像、戴尔·埃勒·麦地那工匠村的遗址以及开罗博物馆等。

旅程中,您可以在五星级豪华酒店享受优质睡眠,在风沙迷离或晴空万里的背景瞻仰金字塔、躺在豪华的游轮上享受“日光浴”、欣赏尼罗河日出日落、享受美食、在巨大的门农神像前任思绪穿越时光的隧道、在雄伟的狮身人面像爪部前拍照留念、听扎西·哈瓦斯博士分享考古心得及埃及文化、在夜晚的卢克索神庙游玩、游览阿斯旺南部城市的遗址......

考古之路旅游公司力臻完美的旅游行程安排,只为让您更加深入的了解这个国家的文化及历史,让您有一次终身难忘的埃及旅游体验。

如果您想选择较高标准的旅游方式,考古之路旅游公司的埃及探索之旅一定是您不容错过的选择!

关于考古之路旅游公司

考古之路旅游公司成立于2003年,他们与埃及古文物部有着长期密切的合作关系,获得特许可进入未向公众开放的景点。多年来,这个旅游公司跟世界著名的考古学家和科学家们合作组织了许多到非洲、亚洲、欧洲和南美国家的旅游和探险,也组织科学和考察的会议、制作纪录片、采访专家、记载历史发现和考古挖掘。他们不同于其他旅游经营者,精心地设计行程的每一个细节,使客户更深入地了解埃及的历史文化和习俗。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