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卧龙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南阳市卧龙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常委(扩大)会议,该区区委各常委、政法各部门一把手、区扫黑办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卧龙区委书记马冰出席了会议。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该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

近日,南阳市卧龙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常委(扩大)会议,该区区委各常委、政法各部门一把手、区扫黑办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卧龙区委书记马冰出席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该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大鹏对取得的战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的主要工作作了重点安排部署,马冰对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积极行动,打、管、建一体推进,打击处理了一大批涉黑涉恶犯罪分子,初步形成了对黑恶犯罪的高压态势,取得了明显的工作成效。

马冰提出,一是加强认识、全面动员。一定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的有关要求和部署,各单位必须全面动员起来打击黑恶势力,全面确保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二是统一思想、依靠群众。全区各个部门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战略部署上来,广泛发动群众提供线索,打一场对黑恶势力的专项斗争。三是找准方向、重拳出击。公安机关是主力军,政法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联系。四是部门联动、确保成效。法检两院要及时介入,纪检、组织部门也要及时介入,既打击黑恶势力也抓“保护伞”,其他职能部门积极配合好,充分发挥各自职能,协同配合,做好信息上报。(王海锋 陈景侠)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