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唐河县检察院检察服务中心获县人大视察组肯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河南省唐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乔建森近日带领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一行18人视察唐河县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对检察12309服务赞不绝口。今年以来,唐河县检察院依托12309检察服务

河南省唐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乔建森近日带领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一行18人视察唐河县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对检察12309服务赞不绝口。

今年以来,唐河县检察院依托12309检察服务窗口,以网上平台和实体大厅为载体,突出检察服务、检务公开、接受监督等要求,涵盖代表委员联络、人民监督员监督、控告、申诉、国家赔偿等事项的快速办理,倾力打造“一站式、综合性”的检察便民服务平台,切实让人民群众足不出户便可感受到检察机关热情周到的“一站式”服务,努力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

“12309,真中!”视察组一行一边视察,一边不时赞叹。视察组对唐河县检察院充分整合检察服务职能,突出检察服务、检务公开、接受监督等职能要求,为人民群众提供良好、便捷的检察服务给予了充分的赞许和肯定。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