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小号称已停止更新 张杰回应:唯一用处是防止手滑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30日,张杰在自己微博发文称:“太多资讯,自找亮点!幸运有可能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PS:张杰小号已经停止更新,今后唯一的用处是防止手滑点赞!”他还差晒出了一组照片,里面有

张杰

8月30日,张杰在自己微博发文称:“太多资讯,自找亮点!幸运有可能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PS:张杰小号已经停止更新,今后唯一的用处是防止手滑点赞!”他还差晒出了一组照片,里面有自己获奖的信息,有纪念偶像迈克尔·杰克逊的照片,还有他自己的摄影作品,内容很是丰富。

张杰

据悉,今年年初,疑似张杰的微博小号被扒出,里面有很多令观众非常心疼的言论。近日他在节目首度承认曾开小号,09年自己也确有抑郁情绪,“别人我骂我误会我,网络攻击我。说的不公平刺痛我内心的我会自己承受,我会自己开个微博小号发泄情绪。”并感谢谢娜一直陪他度过那个时期。

网友纷纷表示:“小号不要停啊,还是期待更新!”“爱杰哥!请继续加油!”“哈哈哈手滑过吧?”(综合来源凤凰网娱乐、北青网)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