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佘诗曼回应延禧片酬 200万片酬荒谬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43岁香港“视后”佘诗曼近来在《延禧攻略》中饰演娴妃,虽然目前该剧已经完结,但她精湛的演技让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她的人气也因此再度飙涨,片约也接踵而来。佘诗

佘诗曼回应延禧片酬:我不用解释这么多,自己知道就好

《延禧攻略》剧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43岁香港“视后”佘诗曼近来在《延禧攻略》中饰演娴妃,虽然目前该剧已经完结,但她精湛的演技让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她的人气也因此再度飙涨,片约也接踵而来。佘诗曼在29日出席活动时,被问及是否觉得接到该剧是赚到了,她坦言:“我觉得自己没有亏,这套(部)剧我拍得很开心。”

随大热剧《延禧攻略》播出,剧中演员都成为话题,其中佘诗曼被指她以200万元超低价接拍《延禧》,佘诗曼昨天否认其事,并直指荒谬。

最近《延禧攻略》大热,佘诗曼笑称很多人见到她会称她做娴妃娘娘:“昨(前)晚在北京坐飞机回来,有空姐在送餐时附上纸写着‘娴妃娘娘,你用完餐后可否跟我们后宫合照?’”佘诗曼笑称大家都很入戏,更承认自《延禧攻略》播出后,多了工作机会。

问到佘诗曼会否借此加价?佘诗曼即指这就交给经理人决定。

有报道指佘诗曼平收200万元人民币接拍《延禧攻略》?佘诗曼说:“拍剧时台前幕后都做得好开心,这部剧的话题也好热,自然会有褒有贬的消息,听完自己笑下就算啦。”那价钱是否不适合?她说:“这些事多荒谬都好,只要有人相信就会变成真。”她更指只要角色好玩、受欢迎,已经很开心。(综合于中华网、凤凰网娱乐)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