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张富治莅临唐河观看指导《丹水颂》排练情况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28日,南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富治莅临唐河县,观看指导大型现代曲剧《丹水颂》排练情况,看望慰问主创人员和演职人员。市文广新局局长苏定堃及唐河县长周天龙,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姬欣,政府副县长华道梅等

8月28日,南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富治莅临唐河县,观看指导大型现代曲剧《丹水颂》排练情况,看望慰问主创人员和演职人员。市文广新局局长苏定堃及唐河县长周天龙,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姬欣,政府副县长华道梅等陪同慰问。

据悉,大型现代曲剧《丹水颂》由著名剧作家、省剧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陈涌泉和南阳市著名青年编剧李古娥编剧,王香云、罗洪涛导演。该剧以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时期,淅川县库区人民在搬迁过程中发生的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为题材,讲述了沿江村移民和基层干部在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中曲折感人的搬迁故事,讴歌了广大移民群众舍小家为大家,以及移民干部勇于担当、一心为民的奉献精神。该剧是国家艺术基金2018年度资助项目,由南阳曲剧艺术中心精心打造,现演职人员正在唐河县唐洲大剧院加紧排练之中。

当天下午,张富治一行认真观看了演员们的排练情况,并与导演亲切交流,从细节入手,对剧中人物表现、情感力度以及剧情之间的转换等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张富治指出,剧团全体演职人员冒着酷暑、连续奋战,付出了艰辛的劳动。通过近段时间的排练,演员们的角色意识提高了、演出水平提升了,整台戏的效果和特色更加明显了,但从整体来看,该剧还有些不足,要打造成精品力作,还需精益求精。全体演职人员要把每一个角色、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环节都把握好,演职人员之间要相互关照、团结一心、同心同德,全身心投入,进一步提升整体水平,力争把该剧打造成为弘扬南水北调精神的精品佳作。(王永阁)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