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魏剑理一行到深圳南阳商会考察学习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南阳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魏剑理一行共5人来到深圳南阳商会考察学习,深圳南阳商会会长魏兴斌高度重视,专程赶回深圳,与魏剑理一行在深圳世纪汇鑫集团贵宾厅举行了座谈。魏兴斌对魏剑理一行莅深表示了热

近日,南阳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魏剑理一行共5人来到深圳南阳商会考察学习,深圳南阳商会会长魏兴斌高度重视,专程赶回深圳,与魏剑理一行在深圳世纪汇鑫集团贵宾厅举行了座谈。

魏兴斌对魏剑理一行莅深表示了热烈欢迎,简要通报了深圳南阳商会近几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建议南阳市利用国家打造粤港澳大湾区的良机,成立粤港澳大湾区南阳商会,更好地服务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宛商,更好地促进南阳招商引资和南阳经济社会发展。魏剑理对魏兴斌会长专程赶回参加座谈会及商会给予的周到接待表示感谢。他说,此行一是传达南阳市委、市政府对商会工作的最新精神;二是通报由南阳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联合举办的优秀宛商宣传展示活动,并带领南阳日报社、南阳电视台记者来深采访由深圳南阳商会推荐的优秀宛商代表--尚照山;三是深入在深圳发展的宛商企业考察调研;四是到一些深圳市高新技术行业协会参观学习。对魏兴斌会长提出的设立粤港澳大湾区南阳商会的建议,魏剑理表示回宛后将尽快向相关领导汇报此事。

深圳南阳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深圳安联智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化工程、安防工程的设计施工维修业务,在商会领导的关心支持下,近几年相继取得了行业安防系统优秀设计方案奖、智能化优质工程奖、最具服务精神奖等多项奖项,2018年迈入全国智能化50强。同时,公司董事长尚朝山作为深圳南阳商会的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多年来还为家乡的招商引资、经济建设做了不少富有成效的工作和积极贡献。在深圳期间,魏剑理带领南阳电视台、南阳日报社相关人员深入该企业进行了全面调研,并对尚照山进行了专题采访。

考察间隙,魏剑理一行还到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和深圳南阳商会理事单位——深圳群安达集团进行了参观学习,受到了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群安达集团董事长谢忠军、总经理白胜召的热情接待。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