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易如国际 | 爱岳之城绽放牡丹花城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看过演唱会的人很多,看过相声专场的人也不少。但要说谁能把相声专场开成和演唱会一样的,那估计也只有小岳岳岳云鹏能做到了。“听相声”在小岳岳身上是不成立的,他的相声,必须用看的。&

看过演唱会的人很多,看过相声专场的人也不少。但要说谁能把相声专场开成和演唱会一样的,那估计也只有小岳岳岳云鹏能做到了。“听相声”在小岳岳身上是不成立的,他的相声,必须用看的。“爱岳之城”系列演出,自开场以来,场场爆满,人们都不由自主地参与进来。

小岳岳的魅力大家都知道的,亲近得了爷爷奶奶,征服得了叔叔阿姨,萌得了哥哥姐姐,也逗得了弟弟妹妹。贱贱的表情包拥有众多忠实粉丝。 除了人格魅力外,他对现场的把控力也是一流水准。小岳岳会在每场演出中说满三大段相声,逗起哏来句句是包袱,好像永远不会冷场。在返场环节还会与大家亲密互动,让每一位到场的观众过足笑瘾!也难怪现场观众嗨到极致,每次都将现场变成演唱会。 独树一帜的表演风格,游刃在普通话和家乡话之间的“岳式”语言,贱萌贱萌的舞台表现力,岳云鹏的相声就是用这种“世俗”的“真我”魅力,打动万千观众。

人们都说,感受到真正快乐的人讲出的响声,才能让别人也感到快乐,由心中能体会到爱的人演绎的角色,才能让人感觉真实。德云社最强搭档十月登陆古都洛阳,岳云鹏,孙越爆笑来袭,让你笑岔气儿。此次在古都洛阳,不仅上演传统曲目,还有搞笑热点,新段子,让你乐的停不下来。做为河南人的岳云鹏,每次回家演出,都有着特殊的情感,让他更放松,更卖力。

易如国际文化有限公司作为演出联合主办方,相信“小岳岳”和孙越一起来到千年帝都、牡丹花城- 洛阳,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意想不到的精彩演出!

关于易如国际

易如国际文化有限公司于2014年组建团队,实缴资本5000万元,立足移动互联网时代整合信息传播和新型营销模式,打造互联网+与泛娱乐结合的现代化传媒公司,2017年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应用软件设计开发符合信息安全管理要求,并于2018年获得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公司与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合作开展“易如杯全国二打一大奖赛”,为文化互联网产业跨界体育产业做出积极尝试,用诚恳的态度和高品质的服务赢得客户和合作伙伴的信任,于2018年3月30日被315全国征信系统评为AAA级信用企业。

为积极响应国家体育总局相关部门实施全国笼式足球推广计划,更好地促进笼式足球在中国的发展推广,由2018年世界笼式足球联合会授权,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宣传推广,易如国际文化有限公司再次跨界体育行业,独家承办了“笼式足球国际音乐节”项目。

公司拥有专业的策划运营团队和招商团队,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票务系统,景区管理系统,艺人统筹管理系统及承办全国性演唱会、音乐节和大型文化体育赛事的资质和经验。

公司宗旨:诚信高效创新

公司愿景:打造互联网+与泛娱乐结合的现代化传媒公司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