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时尚女人

圈层大学生、白领 三草两木郑州高新区首家线下实体店开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8年8月26日,对于曾伊来说是个值得铭记的日子,因为她离自己的梦想又近了一步。

(凤凰网河南 刘海岗 邓呈娇)2018年8月26日,对于曾伊来说是个值得铭记的日子,因为她离自己的梦想又近了一步。

26日上午10点10分,随着金剪刀从红丝绸上滑过,数声礼炮鸣响后,三草两木万和城线下实体店正式开业,这也是郑州市高新区的首家线下体验店。该店区位优势明显,周边云集了河南工业大学、郑州大学等高校,企业众多、住宅入住率高。

开业当天,店内店外人头攒动,刷卡付款的消费者络绎不绝。“面膜现在有什么活动?充值多少最划算?皮肤敏感适合用哪种?” 曾伊和她的姐妹们一边忙着解答客户的问题,一边耐心分析客户皮肤状况“对症下药”。一早料到开业盛况的三草两木官方合伙人孙晶晶带领多位代理专程赶来帮忙,倾力指导如何将线下实体店的服务做到最好。看着晶晶忙碌的身影,曾伊除了感谢还是感谢。“要不是晶晶我可能这个月都开不了业,她从帮我找装修、做地推引流,到店内的摆设布置,再到最后的开业流程,每个小的细节都为我操碎了心。没有晶晶,就没有今天的我!”

谈起曾伊的经历,一路走来她感慨万分。年轻时为了追求爱情早早的结婚生子,婚后放弃了工作机会,在城中村的早餐店帮老公卖早点,挣着辛苦的血汗钱。“那时候的自己每天蓬头垢面,不打扮,更不懂得怎么保养,而现在的我可以每天穿着高跟鞋漂亮得出现在人前,可以不用伸手跟老公要钱,可以随时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这才是我想要的生活。”曾伊凭借自己的努力,一点一滴堆砌着自己的梦想,如今已经在郑州买车、买房。

“线上+线下体验店”是孙晶晶团队发展的新战略。“一个产品的好坏,是经得起线下实体店的体验,一个品牌的长远发展,还是要走这种‘实体店+互联网’的模式,微信上招几个宝妈代理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实体经济的回归给我们带来了巨大的机遇和考验。”孙晶晶说。

据了解,孙晶晶的团队已经开设90多家线下体验店,是三草两木所有微商团队中开店最多的。在其指导下,许多实体店开业第一天就能做到数万业绩,最高的已经突破8万,用她自己的话说就是:“三草两木开一家火一家!”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