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河南唐河:县委书记对法院执行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南阳市唐河县委书记李德成在唐河县人民法院《关于执行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上作出重要批示:县法院在人少案多,大环境上尚不宽松的情况下,不畏困难,破解执行难题,并取得优异成绩,可喜可贺,值得嘉奖表扬!

近日,南阳市唐河县委书记李德成在唐河县人民法院《关于执行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上作出重要批示:县法院在人少案多,大环境上尚不宽松的情况下,不畏困难,破解执行难题,并取得优异成绩,可喜可贺,值得嘉奖表扬!为进一步做好执行工作,提出的四点建议具体可行。

接到县委书记李德成的批示后,唐河法院党组迅速进行学习贯彻,院党组书记、院长裴宗全表示,李书记的批示既是对唐河法院当前一个时期执行工作的肯定,同时又是对下一个阶段工作的鞭策,全体执行干警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强力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积极做好迎接最高院的第三方评估,交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满分答卷。

解决“执行难”不仅是破除实现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藩篱”,更是实现“强富美高”新唐河的重要举措。今后的工作中,唐河法院将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着眼新时代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全力打好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努力开创执行工作新局面,用实际行动助推唐河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