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薛之谦演唱会结束粉丝留下清扫垃圾 本人发文感谢


来源:凤凰网娱乐

8月27日凌晨,薛之谦微博发文:“今天佛山站我演完,目送着大家陆续离场。一个小时后,还留下了三个谦友,他们清理了整个体育场一半的看台,我的工作人员去问来一句话‘我们只能清理到11点要赶末班车回家。’

原标题:薛之谦演唱会结束粉丝留下清扫垃圾本人发文感谢

薛之谦演唱会粉丝清理看台

8月27日凌晨,薛之谦微博发文:“今天佛山站我演完,目送着大家陆续离场。一个小时后,还留下了三个谦友,他们清理了整个体育场一半的看台,我的工作人员去问来一句话‘我们只能清理到11点要赶末班车回家。’我只剩一句话无法让你们当面听见‘拥有你们我很荣幸。’”

照片是在体育馆看台捡拾垃圾粉丝的身影。不禁让人感叹这才是粉丝对偶像真挚的善意啊,羡慕谦谦有这样一群粉丝。

薛之谦演唱会粉丝清理看台

网友见此纷纷留言:“哥,恭喜演唱会成功,你的善良我们都看到了!”“今天的佛山演唱会超级炸!!期待你的新歌!!哥哥你怎么这么善良呀!”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