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洛阳市565唯一高端石化项目在京签约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河南南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南南浦)与中国石油集团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油gongchen)就丙烷-聚丙烯产业链项目合作及技术转让协议签约仪式在寰球公司举行。

近日,河南南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南南浦)与中国石油集团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油gongchen)就丙烷-聚丙烯产业链项目合作及技术转让协议签约仪式在寰球公司举行。中油工程党委书记赵玉建,南浦集团董事长秦新伟,寰球公司总经理王新革、副总经理田霖,河南省、洛阳市地方政府领导以及项目相关投资方领导出席签约仪式。会议由中油工程副总经理杨时榜主持。

中油工程此次与河南南浦围绕“丙烷—聚丙烯酰胺产业链高端石化项目”开展项目合作及技术转让,是双方经过多次交流对接形成的共识和实质性成果,开启了双方合资合作的里程碑,对于推动未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这也是贯彻落实国家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能够进一步激发动力活力,助力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绿色能源体系建设。

赵玉建在致辞中表示,中油工程、寰球公司与河南南浦签署项目合作意向书和技术转让协议,开启了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发展新篇章。中油工程、寰球公司将恪守“追求卓越、精细管理、担当实干、勇创一流”的企业精神,充分发挥专业优势,选派一流团队、采用先进技术,高标准规划项目设计、高效率推进项目实施,着力建设精品工程,保障项目按期保质交付运营,助力南浦公司实现预期发展和洛阳市经济提速增量,在促进客户和合作伙伴价值最大化的过程中、在推进国家绿色发展的进程中,打造中油工程卓越品牌,体现央企责任担当。

河南南浦表示,将在政府部门的指导下,发挥融资、管理等优势,加快项目开工建设,努力彰显社会责任和企业价值,期待各方以此次合作为起点,全力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实现共赢发展。

寰球公司表示,将以大局意识为担当,共同推进项目建设;以质量意识为根本,共同打造优质工程;以前瞻意识为指南,共同谋划未来发展。以一条心、一家人的心态与业主同心协力、相互支持,圆满完成建设任务。

交流过程中,双方还分别介绍了各自业务及发展情况,重点围绕丙烷—聚丙烯酰胺产业链高端石化项目,彼此表达了深化合作、共谋发展的强烈意愿。

在各方的见证下,中油工程与河南南浦签署了丙烷—聚丙烯酰胺产业链项目合作意向书,吉林寰球公司与河南南浦签署了该项目技术转让协议。

据了解,丙烷—聚丙烯酰胺产业链高端石化项目是河南省2017年第一批A类重点建设项目,也是洛阳市565唯一高端石化项目,工程占地面积约720亩、工程项目总投资约42亿元,计划2018年9月开工,预计2020年6月建成投产。

[责任编辑:胡坤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