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建业迎宾府城市展厅8.26盛大开放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年来,伴随着中国文化软实力和民族认同感的提升,建筑的中式的回归已成大势所趋。建业迎宾府,于迎宾中轴贵脉之上,合璧东西,匠造新中式洋房府邸,将东方建筑美学娓娓道来。以礼仪之邦闻名的中国,礼仪之美藏在生

近年来,伴随着中国文化软实力和民族认同感的提升,建筑的中式的回归已成大势所趋。

建业迎宾府,于迎宾中轴贵脉之上,合璧东西,匠造新中式洋房府邸,将东方建筑美学娓娓道来。

以礼仪之邦闻名的中国,礼仪之美藏在生活中,也蕴含在建筑中。从皇家宫闱,到望族宅邸,层层递进的礼仪,是中国传统的归家仪制,是不可或缺的气度规范。

建业迎宾府致礼东方礼序思想,传承古时起承转合,层层递进的空间布局,以四进院落、中轴结构打造典雅仪式感,营造现代人文胜境,更将精英阶层的尊崇气度完美呈现。

天人合一,自古以来就是东方哲学追求的极致境界。通过独具特色的匠造手法,将天地自然与建筑完美结合,也是东方院落的魅力所在。

建业迎宾府采用新中式造园手法,重拾东方院落情结,在现代都市再现中式传统意境。

四进十二景景观布局,充分运用山水、绿树、花草等元素达到自然与建筑的完美合一。

步移景异、景随时异,春赏涧水潺潺、夏眺青山绿意、秋观枫叶夹道、冬藏落雪晚晴,在雅致院落中,细数指间似水年华。

建筑语人生,中国古代贵族阶层,追求高雅、庄重的人文美学,也在建筑中充分展现。

建业迎宾府采用新中式建筑外立面,在传统与现代之间找到平衡点的极值,彰显简约的同时又不失沉稳大气。三段式经典造型比例、挺拔高耸的柱式、米黄深咖二色的巧妙运用,营造出一种高贵、内敛的府邸气韵。

砖瓦磨合、城楼细做,点滴细节追求完美、苛求极致,是中国传统建筑美学的奥妙所在。

建业迎宾府精心设计的“府”字立面回纹、灵动的宽檐、厚重的壁柱,在东西方元素的杂揉下,将新中式建筑的情致彰显。用时代建筑语言,写意舒适生活,以东方园林礼序,筑就府居新时代,建业迎宾府,让艺术回归生活,集东方至美,为府所用。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