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埃及14日游 跟随考古之路畅游埃及 体会埃及风情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提起埃及,你会想到什么?金字塔?狮身人面像?神秘的木乃伊?还是威严的法老?其实,四大文明古国之一的埃及可不止这老四样。在漫漫长河的历史中,埃及留下了无数的文化瑰宝。这里的每一块石头,每一根石柱,都藏着悠久而古老的故事。

提起埃及,你会想到什么?金字塔?狮身人面像?神秘的木乃伊?还是威严的法老?其实,四大文明古国之一的埃及可不止这老四样。在漫漫长河的历史中,埃及留下了无数的文化瑰宝。这里的每一块石头,每一根石柱,都藏着悠久而古老的故事。

埃及探索之旅,带您寻找失落文明

你是否有过梦回埃及的经历?您是否对埃及众多“失落”的历史文明很好奇?这一次,让考古之路团队满足您的愿望,开启您的埃及探索之旅。

埃及探索之旅是Archaeological Paths 旅游公司(简称考古之路)推出埃及标志性旅游项目,全程14天,由考古之路团队精心地设计行程的每一个细节,与知名考古专家扎西·哈瓦斯博士本人合作,同时也与埃及古文物部有着长期密切的合作关系,让您在全方位畅游埃及同时,也能深入地了解埃及的历史文化和习俗,寻找埃及失落的文明。

埃及探索之旅的旅程亮点:

所有的旅程中都提供中文翻译和导游,不再有语言不通的障碍!

知名考古专家扎西·哈瓦斯博士与您分享考古的经历,满足您对埃及考古的种种好奇。

为您提供特别私人通道,在开放时间以外参观吉萨高原金字塔群、夜游卢克索神庙的机会,给你VIP体验。

进入对外关闭的狮身人面像爪部区域,近距离触摸狮身人面像的爪部,这是您从未有过的体验。

获得埃及古文物部长的特别许可,您可以参观正在挖掘的考古现场-金字塔建筑者的坟墓,深入了解古埃及的璀璨文化。

您可以在帝王谷和开罗博物馆自由拍摄,留下您旅程中珍贵的记录和足迹。

适合人群:讲究舒适和寻找更多吸引力的旅游景点的游客推荐指数:5颗星

埃及探索之旅首日:抵达开罗,体验五星级的酒店住宿

行程首日,游客抵达开罗国际机场,考古之路将会派出工作人员在机场为您接机,随后乘车前往吉萨靠金字塔的五星级酒店、安排入住休憩、享用晚餐。酒店各种娱乐设施一定会让您在留宿期间享受更多乐趣。

埃及探索之旅第二天:昭塞尔国王的金字塔与倾听扎西·哈瓦斯博士的多媒体讲座

早餐后,考古之路代表将会带您前往观光位于萨加拉久负盛名的昭塞尔国王的阶梯金字塔。观赏附近金字塔陵墓里的华丽浮雕、绘画以及特提金字塔-里面刻有的金字塔碑文。

下午,考古之路团队为您安排了扎西·哈瓦斯博士多媒体讲座,他与您分享考古领域二十年的工作成果——图坦卡蒙的神秘,奈费尔提蒂的埋葬处,帝王谷的新发现以及寻找克莉奥帕特拉和马克·安东尼的陵墓等,讲座后,您可以与他进行交流,满足您的猎奇心理,晚上与您一起共进晚餐。

埃及探索之旅第三天:探寻金字塔建筑者的墓地

早餐后,考古之路团队带您参观为古埃及法老斯尼夫鲁建造的两座金字塔- 弯曲金字塔和红金字塔。

我们可游览埃及前首都孟菲斯的废墟,驻足欣赏陈列于博物馆中,以一块巨大的石灰石雕刻的拉美西斯二世雕像(高达10米)。

午餐后,您可跟随扎西·哈瓦斯博士游览金字塔建造者的坟墓。这是一个还在进行考古发掘中的墓地,所以对外是谢绝参观的。考古之路团队首先获得该地区的特准进入。在这里,您会了解到古埃及人如何建造金字塔的,重新了解古埃及文明的璀璨的光芒。

埃及探索之旅第四天:吉萨高原近距离接触狮身人面像

早餐过后,您可参观吉萨高原的三座金字塔和狮身人面像。狮身人面像久负盛名,无数的游客在这里摆出与它亲吻的姿势,想以此留住这经典的一瞬。

而考古之路团队获得古文物部的特许,可近距离接触狮身人面像爪部区域(普通游客只能从远处观看)。哈瓦斯博士将站在狮身人面像爪部之间给我们讲解金字塔与狮身人面像的神秘发现。

接下来,我们将参观世界古七大奇迹之一的胡夫金字塔,它内不对外开放的皇后室和地下室以及太阳船博物馆,望着胡夫法老的陪葬木船,让你联想到这是古埃及法老胡夫通往天堂的飞船。

埃及探索之旅第五天: 卡纳克神庙探寻埃及美妙绝伦的历史

早餐后,搭乘内陆航班从开罗前往卢克索,入住豪华的五星级游轮。设有各种停靠站和现场参观,给您方便舒适的旅行方式。

沿着尼罗河纵观埃及上下,游览尼罗河东岸的卡纳克神庙,大小20余座神殿、134根巨型石柱、狮身公羊石像等古迹,探寻埃及美妙绝伦的历史。

埃及探索之旅第六天:参观法老永远沉睡之地帝王谷

抵达帝王谷,这是一个充满神秘色彩的陵墓区。您可以参观广为人知的图特卡蒙的陵墓等景点,您可以在此进行摄影留念。参观结束后,游轮将驶向伊德福,您可在船上欣赏尼罗河沿岸的美景。

埃及探索之旅第七天:游览伊德福神庙与康翁波神庙

上午,您将随游轮抵达建于托勒密王朝时期的伊德福神庙和建于托勒密五世国王统治时期的康翁波神庙。伊德福神庙供奉着鹰头神荷鲁斯,康翁波神庙供奉着鹰神荷鲁斯和鳄鱼神索贝克,体验当地不一样的庙宇文化。游览完毕,返回游轮,享用晚餐,开始向南驶向阿斯旺。

埃及探索之旅第八天:抵达阿斯旺,探秘埃及的努比亚文化

早餐后,乘车前往位于采石场遗留的一座未完成的古老方尖碑。随后,搭乘摩托艇前往岛上美丽的菲莱神庙,庙里供奉的爱神伊西斯,她代表健康、婚姻和智慧。

返回游轮享用午餐小憩一会儿,坐摩托艇摆渡尼罗河到努比亚村。探秘埃及的努比亚文化,参观努比亚人的房屋和体验他们的生活方式。

埃及探索之旅第九天:阿布幸贝神殿,媲美狮身人面像的古迹

阿布辛贝神庙作为古埃及标志性的建筑物,它可以跟雄伟金字塔和狮身人面像媲美。始建于公元前13世纪, 法老拉美西斯二世统治时期,在山腰上凿建而成。

埃及探索之旅第十天:夜游卢克索神庙,神秘而梦幻

游轮返回卢克索,晚上与扎西·哈瓦斯博士登上游轮参加晚宴和游览卢克索神庙。考古之路团队持有埃及古文物部长的特许夜游神庙,这是不对外开放的时间。神庙将会为我们团队点起了灯火。结合了现代的声光科技,夜间的卢克索神庙不仅美轮美奂,也越发展示着它的神秘梦幻。哈瓦斯博士与我们分享他在卢克索的研究和发现。

埃及探索之旅第十一天:哈特谢普苏特陵庙、门农巨像、戴尔·埃勒·麦地那

参观哈特谢布苏特的神庙(停灵庙)、门农巨像及戴尔·埃勒·麦地那(工匠村遗址)。探寻古埃及迷人的故事及悠远流长的文化古迹。

埃及探索之旅第十二天:飞往开罗,了解考古挖掘新的动态

抵达开罗参加扎西·哈瓦斯博士的第二次多媒体讲座。他会兴奋地介绍自己二十多年的考古挖掘的成就,也会介绍他下一步的发掘计划。您会了解当前埃及考古挖掘新的动态。晚上,哈瓦斯博士跟我们团享用晚宴。

埃及探索之旅第十三天:游览开罗,欣赏博物馆的文物

游览开罗,欣赏博物馆中展示的法老时期的古文物。如:图坦卡蒙陵墓中发掘出的古物,黄金面具,木乃伊陈列室。允许您进行拍摄,记录珍贵的游玩记录。

下午前往萨拉丁城堡和穆罕默德·阿里清真寺,寺庙的双顶尖塔象把利剑高耸入云,巨大的圆顶沐浴在阳光下熠熠生辉。晚上,考古之路团队为您安排了欢送晚宴。

埃及探索之旅第十四天:离开开罗或旅游亚历山大一日游

早餐后,考古之路代表送各位贵客到开罗国际机场。

想延长呆在埃及的游客,还可以参加亚历山大一日游。主要景点包括:世界著名的亚历山大图书馆、考姆舒卡法地下墓穴、还有世界七大奇迹之一的亚历山大港灯塔遗址。晚上回到吉萨,在金字塔旁边的酒店休息。

埃及探索之旅,全程十四天,旨在带领您穿越古埃及迷人的历史,挖掘埃及文化背后的故事,让您留下珍贵的埃及探险经历和足迹。各位感兴趣的伙伴们,赶紧跟随考古之路团队,来一次有深度,有高度,有体验度的埃及探索之旅吧!

关于考古之路

考古之路公司成立于2003年,他们与埃及古文物部有着长期密切的合作关系,获得特许可进入未向公众开放的景点。多年来,这个旅游公司跟世界著名的考古学家和科学家们合作组织了许多到非洲、亚洲、欧洲和南美国家的旅游和探险,也组织科学和考察的会议、制作纪录片、采访专家、记载历史发现和考古挖掘。他们不同于其他旅游经营者,精心地设计行程的每一个细节,使客户更深入地了解埃及的历史文化和习俗。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