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健康西峡 文明同行”荧光夜跑来啦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健康西峡、文明同行”荧光夜跑,8月26日一起随着荧光变身吧,让我们为“健康”出发!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西峡人享受健身乐趣有妙招;清晨爬寺山,夜间广场舞这都不算啥;时不时的来个骑行比赛,或是马拉松。来,先回顾下活力西峡人“全民健身”的精彩瞬间!

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丰富多彩的活动呈现,体现了“文明健康”“文明参与”的健康理念,让健身成为一种生活习惯,真正享受到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提高幸福指数。

西峡‍“全民健身”‍又放大招,健康西峡,文明同行,荧光夜跑来啦!

如果说马拉松是一场力量的展示,那么用荧光随性装扮,参加荧光夜跑则是一场,艺术与激情的释放show!让我们来一场没有排名和速度之争的party!在沿途中不断享受绚烂夺目的荧光,在奔跑中挥洒汗水,点燃激情,让迈出的每一步,都是一场歇斯底里的灵魂呐喊。总之,全民参与,乐趣无穷!

“健康西峡 文明同行”荧光夜跑,一起随着荧光变身吧,让我们为“健康”出发!

主办单位:西峡县“双提双建”工作指挥部、西峡县卫计委、西峡县体育管理中心

承办单位:财富公馆

活动地点:西峡县迎宾大道游客中心向西100米财富公馆

活动时间:8月26日

荧光夜跑路线看下图:

激情“荧光夜跑”就在8月26日,想报名、想参与的快行动吧!活动现场设置道具发放点,签到即可领取荧光棒,荧光手环。

想想就很期待,全民大军“荧光闪闪”穿梭于夜间,绝对是西峡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这样的活动既能丰富西峡人的业余文体生活,更有利于居民身体素质的提高,能体现“西峡人”积极良好的精神风貌,更彰显了“文明西峡”“活力魅力西峡”的风采!

燃烧你的卡路里,“健康西峡 文明同行”,一起跑起来吧!(西峡旅游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