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许昌上半年查处4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问题 违规发放福利突出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据许昌市纪委监察委8月23日消息,日前,许昌市纪委监察委印发通知,对今年上半年全市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进行通报。今年上半年,许昌市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40起,问责78人,给予党纪政纪

据许昌市纪委监察委8月23日消息,日前,许昌市纪委监察委印发通知,对今年上半年全市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进行通报。今年上半年,许昌市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40起,问责78人,给予党纪政纪处分76人。

据悉,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主要集中在违规发放津贴或福利、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等,分别为14起32人、8起19人、10起10人,这三类问题共占查处问题总数和处理人数的80%、78.2%。(综合信息来源于猛犸新闻、清风中原)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