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南阳市宏稳商贸有限公司:用品质与服务树立行业标杆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南阳市宏稳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河南省南阳市唯一一家从事石油管道服务的企业,从事研发、生产、线下线上销售为一体的的专业化公司。2017年销售总额达2800万元,经过几年的努力已发展具备了一定

南阳市宏稳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河南省南阳市唯一一家从事石油管道服务的企业,从事研发、生产、线下线上销售为一体的的专业化公司。2017年销售总额达2800万元,经过几年的努力已发展具备了一定的规模及实力,现具有一支精湛的服务团队,以卓越的服务品质和服务实力为不同的客户群体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南阳市宏稳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曲红稳

据公司董事长曲红稳介绍,南阳市宏稳商贸有限公司位于河南省唐河县产业集聚区工业路东段,是一家中石化河南油田下属单位,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长输管道用品供应企业。内设有市场部、行政部、开发部、生产部、仓管部、财务部等多个部门建制齐全,功能分部、各司其职,公司团队以专业、务实、创新、超越为主旨全力打造南阳一流电商企业。

柴油六驱管道运管车

公司经营原则,快速响应原则:客户反映的质量问题1小时内答复,重大问题,技术服务人员24小时内到达现场:换位思考原则:站在客户角度思考客户需求,切实解决产品和服务问题让客户使用放心产品;增值服务原则:客户享用公司产品的同时,公司积极为客户提供技术支持,使客户利益最大化;客户参与原则:真诚邀请客户到公司参观考察,了解产品生产过程,感受公司文化,虚心接受客户建议,积极有效改进工作。

移动电站车

现公司主要生产经营的产品有柴油六驱管道运管车、移动电站车、管道内对口器、绝缘支架、管道清管器、火焰加热器、焊缝保温被、工作服、管道专用切割片、警示带、防腐材料等产品。代理销售的产品有熊谷管道焊机、郝伯特焊丝、金桥焊丝、伯乐焊材、威特仕电焊护具、阻燃服、电火花检测仪等产品。

近年来,南阳市宏稳商贸有限公司始终坚持用户至上,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坚持“诚信为本,客户至上”的宗旨,本着“品质为本,勇于创新,精益求精”的经营销售理念,力求给客户提供全方位优质的服务。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宏稳商贸得到长足的进步,逐渐成为当地重要的生产企业。

未来五年内宏稳商贸有限公司计划产品销售出口到国外、经销商超过100家、销售额突破3个亿。(牛雪丽 付代文)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