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挖掘品牌好故事从身边人开始 《品牌故事旅行》首站结束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世界是一本书,不旅行的人只看到其中的一页。旅行之意义并不是告诉别人“这里我来过”。旅行是一种改变。改变一个人的认知,改变一个人的气质,让一个人的目光,变得更加坚毅、更加长远。四

凤凰网河南(姬蕊蕊)世界是一本书,不旅行的人只看到其中的一页。

旅行之意义并不是告诉别人“这里我来过”。旅行是一种改变。改变一个人的认知,改变一个人的气质,让一个人的目光,变得更加坚毅、更加长远。

四十年改革开放进程,中国的商业环境经历了由野蛮生长到百花齐放,再到今日之品牌时代兴起。商海沉浮,大浪淘沙,蓦然回首,才发现真正要学习的榜样就在这个城市,就在你我身边。

8月21日下午3点,《品牌故事旅行》让我们一起走近阿五黄河大鲤鱼,学习好品牌,让我们从身边人开始。

中国烹饪协副主席、阿五黄河大鲤鱼品牌创始人樊胜武分享品牌定位心得,阿五美食到阿五黄河大鲤鱼的华丽蝶变。力排众议、孤独坚守,在一次一次舍弃中砥砺前行,打造河南知名餐饮品牌。

景安网络品牌创始人杨小龙因着急赶航班率先“火辣开炮”。杨小龙带领的景安网络不仅打破了互联网“巨头之下寸草不生” 的传说而且领着700多号兄弟姐妹做到企业网站接入量全国第二,如今的景安代表河南在中国IT领域为河南屡获殊荣,景安是河南的一张名片。其实,杨小龙自身也有很多好听的故事,很多火辣的秘密等着大家撩呢。

河南省著名商标,鑫苑无添加高端餐饮专用油品牌创始人苑士峰幽默开讲,分享自己与鑫苑的故事。鑫苑无添加大豆油以“让中国更多餐饮企业用上健康、放心的无添加大豆油”为目标,逐渐打造自己的高端品牌。

这个面孔大家可曾熟悉?二十年专注一个细分领域,二十年口味如一,相信吃货们都认得他须水邓记品牌创始人邓胜利,幽默、风趣、低调、内敛。

交流喷发激情,碰撞滋养成长,相信每个人都期待这样一场超越自我的旅行。在品牌旅行中,体味思维的碰撞,感悟灵魂的邂逅。

河南品牌创始人俱乐部启动《品牌故事旅行》,首站走近阿五黄河大鲤鱼。“后厨重地,欢迎参观”。阿五品牌创始人说,谁家厨房比阿五厨房还干净他请你们全家来参观“满汉全席”。

南菜54道,北菜54道,自清康熙之后誉满中华的“满汉全席”放眼全球兴许只有走进阿五集团总部才能一睹尊荣。

品牌故事旅行打造的是一个由品牌创始人参与的沟通,交流,分享,学习型平台。在品牌时代,面临鱼目混珠的定位市场,学习品牌经营应该从身边人开启。正所谓“三人行,必有我师焉。择其善者而从之,其不善者而改之。”《品牌故事旅行》首站结束。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