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郑州市南阳商会召开第一届第六次会长会议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郑州市南阳商会第一届第六次会长会议在郑州我爱运动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召开。会长王世刚、常务副会长袁宝青,副会长刘中良、李书辉、曹亚、张林、宋军、范虎成、张文林、张传普、张林洋、王云豹、朱登杰、陈选京

近日,郑州市南阳商会第一届第六次会长会议在郑州我爱运动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召开。会长王世刚、常务副会长袁宝青,副会长刘中良、李书辉、曹亚、张林、宋军、范虎成、张文林、张传普、张林洋、王云豹、朱登杰、陈选京、陈启敬、张大鹏等出席会议。郑州市南阳新野商会名誉会长方长海、桐柏商会名誉会长王金宇、唐河驻郑党总支书记钟继明,商会秘书长徐世刚、常务副秘书长高廷震和各县商会秘书长及代表赵万东、朱建房、毛相军、赵天宏、齐延伟、梁彦卫、黄锋、刘征等三十余位同志莅临现场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共有十项议题:一是调整商会关于会长、执行常务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等商会领导班子征求意见;二是通报郑州市南阳商会会费收取明细以及商会会费支出情况;三是审议通过《郑州市南阳商会章程修正草案》;四是审议通过《郑州市南阳商会会费收取办法》修改草案;五是审议通过《郑州市南阳商会财务制度》修改草案。六是审议通过《郑州市南阳商会议事规则》草案;七是审议通过《郑州市南阳商会印章管理办法》草案;八是商讨郑州市南阳商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暨第一届第二次理事会议---议程(拟定2018年9月15日召开);九是介绍全国南阳商会联席会议筹备工作情况;十是通报郑宛商贸运营情况及中秋礼品预售方案。

郑州市南阳商会秘书长徐世刚汇报工作

会议就以上十项议题逐一进行了汇报、讨论和协商,现场形成会议决议并签字确认通过。其中在《郑州市南阳商会章程修正草案》中,讨论通过了第十七条和第三十一条的内容的修订,修订后的内容如下:

第十七条:南阳各县区在郑商会是郑州市南阳商会重要组成部分,各县区商会可单独设负责人,且具备固定办公场所和专职办公人员等基本条件。各县区商会需接受郑州市民政部门和郑州市南阳商会的监督和财务审计。各县区商会负责人可担任郑州市南阳商会常务副会长,各县区商会名誉会长为郑州市南阳商会咨询委员会成员,各县区商会副会长等可担任郑州市南阳商会副会长、常务理事和理事。各县区商会秘书长担任郑州市南阳商会副秘书长;第三十一条:郑州市南阳商会会员均可推荐副会长人选,被推荐人经籍贯所在县区商会初审并出具书面意见,提交商会秘书处考核,符合副会长标准并考核通过后,商会提名并提交理事会和会员大会选举通过。

王世刚做总结发言

会上,南阳商会联席会议筹备处专职秘书长梁彦卫向各位会长通报南阳商会联席会议筹备工作情况。南阳商会联席会议是把全国各地乃至世界各地南阳商会整合起来,进一步加强异地南阳商会的联系、服务和引导,推动商会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发挥商会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为异地南阳企业家提供一个团结合作、发展共赢的平台。并响应南阳市委市政府“宛商回归”号召,发挥各地商会的产业优势、人才优势、资源优势、信息优势,开展项目对接,招商引资,致富思源、报效家乡。

张传普副会长现场以“以商养会、以会促商——用商贸连接宛商情”为主题,详细汇报了郑宛商贸有限公司运营情况。张传普副会长首先向大家简单介绍了郑宛商贸半年的成长日记;接着围绕运营模式、财务数据、存在问题三方面详细阐述了公司现阶段的经营状况;最后,张传普副会长向会长、秘书长、副会长隆重推出了商贸公司精心策划的《2018年中秋节一站式礼品福利企业直采解决方案》,

在这份方案中,中国第九式月饼—豫式月饼的策划令与会领导拍案叫绝,以中原文化为依托,展现华夏上下五千年历史文明,开创了中国月饼新品类,承载着中国月饼鼻祖——豫式月饼的文化复兴!

会长王世刚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中强调指出:2018年经济形势十分严峻,央企、上市公司与中小企业发展现状处于“冰火两重天”,服务中小企业的融资方式全面萎缩、公司存在债务违约风险、濒临破产的现象近在眼前!作为企业家,我们每一个人都要树立危机感!而商会在其中应该扮演什么样的角色?提供何种便捷服务?这同样也是我们应该考虑的问题!比如说我们可以协助企业对接政府政策、做好会员企业金融服务、成立行业分会促进抱团发展、合作共赢等等。2018年是郑州市南阳商会的开局之年,各位班子成员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团结一心,把商会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为早日兑现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新型商会的承诺而打下坚实基础。

最后,袁宝青、刘中良、李书辉、陈选京、宋军等副会长们对于南阳商会以后的发展各抒己见、建言献策,表示商会各项制度的完善和商会领导班子成员日常工作的分工,不仅有利于发挥商会领导班子的团队作用,切实提高商会工作的决策水平和办事效率,最主要的是调动商会班子成员参与商会工作的积极性,对于今后商会工作上新台阶起到了推动作用。我们应不忘初心、群策群力、以身作则,在提高商会影响力的同时,吸引越来越多的南阳籍优秀企业家加入商会。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