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公安扶贫:南阳桐柏公安用真心真情做好扶贫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自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南阳市桐柏县公安局立足根本,始终情系贫困人员,公安局每名干部职工在精准扶贫工作中,把扶贫联系户当作自己的亲人,切实带着感情,扛着责任,用情扶贫、用心扶贫、用力扶贫,努力把精准扶

自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南阳市桐柏县公安局立足根本,始终情系贫困人员,公安局每名干部职工在精准扶贫工作中,把扶贫联系户当作自己的亲人,切实带着感情,扛着责任,用情扶贫、用心扶贫、用力扶贫,努力把精准扶贫工作开展好、落实好。

从健全“建档立卡”管理制度,到推进“六个精准”、“五个一批”等创新理念,从笼统的政策、资金扶贫到大力发展特色产业脱贫、交通扶贫、电商扶贫等因地制宜扶贫,精准扶贫思想引领下“造血”扶贫模式正不断取得成效。

“认亲结对”,关心自己的亲人一样关心贫困家庭。帮助扶贫联系户找穷因,拔穷根,想办法找措施扎扎实实把扶贫工作做到点子上。“心系帮扶”,时刻把扶贫联系户放在心中。尽最大努力引导、鼓励、帮助扶贫联系户树立信心,吃苦耐劳,用勤劳的双手创造自己的幸福生活。“排忧解难”当先,认真学习了解国家各项惠民政策,主动帮扶贫联系户排忧解难。

扶贫工作任重而道远,桐柏县公安局的每名干部职工始终情系贫困人员,心系帮扶群众,用坚定的信念打赢扶贫攻坚战。(刘振伟 肖书鼎)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