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九鑫集团副总裁汪海波前往满婷青花椒种植基地考察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又是一年花椒成熟时,昭通市科技局及鲁甸县政府相关部门、南京野生植物综合利用研究院、九鑫生物化学集团有限公司、昭通大成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昭通市青花椒专家工作站等企事业单位的相关领导及专家一行,于20

又是一年花椒成熟时,昭通市科技局及鲁甸县政府相关部门、南京野生植物综合利用研究院、九鑫生物化学集团有限公司、昭通大成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昭通市青花椒专家工作站等企事业单位的相关领导及专家一行,于2018年7月12日,到昭通市鲁甸县满婷青花椒种植基地以及满婷青花椒深加工车间进行实地考察。

九鑫集团副总裁汪海波先生,南京野生植物研究院院长张卫明等一行人,走进鲁甸牛栏江流域600-1400米的燥热峡谷地带,身处一望无际的青花椒种植园中。由于产地光热充足、昼夜温差大以及特有的土壤和地理气候特征,每年出产的鲁甸青花椒十分优质,具有皮厚、油包大、麻味纯正、香味持久等特点。南京野生植物综合利用研究院院长张卫明,在青花椒种植园中,现场为大家讲解鲁甸青花椒的属性、特点及经济价值与社会价值,得到大家一致称赞。

汪海波、张卫明一行

昭通大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主营花椒系列化产品开发、鲁甸特有农产品的开发利用以及花椒基地建设和农业技术培训等,在青花椒原材料的加工与产品的开发及文化传播等方面都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昭通市科技局副局长张翼生

在大成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孔发先生的带领下,走进大成农业的青花椒深度加工车间,对每个加工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其先进的加工设备与多年成熟的技术支持,使每一粒青花椒的品质都经得起专业验证。

昭通市青花椒专家工作站筹备工作已接近尾声,并于近期举行挂牌仪式。在昭通市科技局及鲁甸县政府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南京野生植物综合利用研究院;九鑫生物化学集团有限公司;昭通大成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昭通市青花椒专家工作站强强联合,从原料,技术,产品和文化多个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尤其是青花椒精油在日化领域的应用与标准,以及青花椒皂基的科技开发工作要迅速展开,助力昭通青花椒产业多元化发展!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