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省运会空手道比赛闭幕 焦作市斩获1金1银4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从焦作市体育运动学校获悉,8月15日,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青少年竞技组空手道比赛在周口项城市体育馆闭幕。我市代表队共收获了1金1银4铜,团体总分位列全省第三名。据了解,本届省运会首次把空手道列为正

近日从焦作市体育运动学校获悉,8月15日,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青少年竞技组空手道比赛在周口项城市体育馆闭幕。我市代表队共收获了1金1银4铜,团体总分位列全省第三名。

据了解,本届省运会首次把空手道列为正式比赛项目。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地市的13支队伍123名运动员参加。市体校空手道运动队派出10名运动员参与角逐,比赛中,我市运动员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展示了焦作体育人敢为人先、勇争一流的风采,获得了1金1银4铜,团体总分位列全省第三名。其中,我市运动员靳一果获得女子甲组48公斤级项目的金牌。

空手道项目源于中国传统武术,自宣布成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后,迅速引起了国家和各省、市的高度重视,相继成立了空手道专业队伍。据了解,我市于2014年正式组建空手道队,运动员基本上是从武术、跆拳道、散打等项目中跨界挑选而来,经过运动员、教练员的不懈努力,连续在省年度锦标赛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由市体育运动学校培养输送的运动员丁佳美,近年来屡次在国际、国家级空手道比赛中摘金夺银。(综合信息来源于焦作日报、焦作网)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