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时尚女人

三草两木贵州黔西首家专营店开业 树立线下体验新标杆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舞台的位置再近一些”、“把产品尽量全部展示到货架上”……8月18日凌晨3点多,位于贵州省

“舞台的位置再近一些”、“把产品尽量全部展示到货架上”……8月18日凌晨3点多,位于贵州省黔西县的三草两木专营店仍旧灯火通明人来人往,店员们正在做最后的布置工作,为上午即将举行的开业盛典忙碌着。

这一晚,该店负责人、三草两木全国总代黄春艳和三草两木官方合伙人孙晶晶几乎完全放弃了睡眠,孙晶晶帮助黄春艳核对各项流程,从店面陈列到优惠活动,她们为开业时可能出现的所有情况做出了预演。

上午12时许,随着开业盛典正式开始,热闹的店面带动整个商区熙熙攘攘起来,凭借三草两木强大的品牌美誉度以及当天力度空前的促销活动,人群很快像潮水一般涌进。现场不少顾客坦言是第一次购买三草两木的产品,黄春艳和店员们一遍又一遍为客人讲解各系列产品的功效和特点,孙晶晶则全程从旁指导,让消费者更好地享受到实体店服务。

开业仪式上,黄春艳嘴里不断地说着“感谢”,她感谢爱美的伙伴们,感谢每一个爱美的创业者,“尤其是晶晶,当我告诉她开店的想法后,她就开始为我做规划,培养我,帮助我完成筹备,晶晶在实体店的运作上有着非常宝贵的经验,所有这些她都毫无保留的传授给了我,让我少走很多弯路。”

对于孙晶晶来说,这样无私的传授其实是家常便饭。她从郑州飞越1500公里的距离到黔西当地来指导开店,除了奉献的力量,更多的还是作为团队领导的责任心。

孙晶晶的团队已经开设80多家线下实体店,这个数字是三草两木所有微商团队中最高的。在其指导下,许多实体店开业第一天就能做到数万业绩,最高的已经突破8万,刷新了三草两木品牌实体店开业当天销售额的最高记录。

黔西专营店开业当天的销售额最终也突破六万元,虽然天气不佳,秋雨绵绵,仍无阻顾客热情,店铺内商品几乎全部售罄。黔西店的成功是三草两木品牌近年来快速布局转型,从线上渗透至线下的一个缩影。

三草两木创始人谢一铭曾表示,要打造一个人与物联通的生态体,形成一个合创时代,一个线上线下体验+购买+分享的生态链。在此愿景下,三草两木逐渐推行微商、实体店铺、传统电商、分享经济共同构成的新销售模式;将零售生意以体验式、场景化、分享化、服务为主的模式进行发展,并结合线上线下互动,实现零售裂变。目前,三草两木600多家实体店已覆盖全国31个省、自治区。

未来可期,这是三草两木线下制胜的真实写照。

“从开始做三草两木的那天起,从看到专营店的第一眼,我就在内心告诉自己一定要在2018年开一家属于自己的专营店,拿下属于自己的一座城。这是我的目标和方向,也是我追求的动力。”黄春艳说着回头看了一眼深夜中依然人声鼎沸的店铺,三草两木青白相间的霓虹灯牌灼灼闪亮,那是她在努力坚持过无数个日日夜夜之后,创造的神话与奇迹。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