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公寓首个公益平台“碧家公益小站”正式成立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17日,在中国有爱的七夕节,BIG+碧家国际社区旗下公益平台“碧家公益小站“正式成立。近日分布在上海、广州、深圳、厦门、东莞等不同门店的数百名热心租户、社会人士及合作公益组

8月17日,在中国有爱的七夕节,BIG+碧家国际社区旗下公益平台“碧家公益小站“正式成立。近日分布在上海、广州、深圳、厦门、东莞等不同门店的数百名热心租户、社会人士及合作公益组织代表共同见证了公益小站挂牌亮相。

/uploads/20180821/20180821105444_94464.png

上海区域碧家公益小站挂牌仪式

据悉,“碧家公益小站”是“BIG+碧家国际社区”携手“碧桂园志愿者协会” 合力打造的全国首个基于公寓的新型公益平台,将以门店为连接点和落地点,为租客和周边青年提供便捷参与公益的新入口。

通过该平台,一方面,租客足不出户,即可在店内参加与各类公益机构联合举办的不同主题活动,如爱心捐赠、爱心义卖、互助交流等;另一方面,可利用碎片化时间参与感兴趣又力所能及的对外公益项目,如利用周末时间,在统一安排下外出做义工、照顾流浪动物、陪伴孤寡老人、到点扶贫等活动。

除了针对长租租客,“碧家公益小站”还对社会人群开放,只要有公益善举的意向,皆可通过该平台,轻松完成善举,让温暖和爱心一点点积累和扩散。

激活年轻人公益热情,将公益进行到底

把社会责任和经济效益摆在同等重要位置,一直是碧桂园集团的经营理念。多年来碧桂园始终坚持“做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每年在教育、扶贫、赈灾、济困等公益方面投入颇多。26年来,累计向社会捐款已超过42亿元,近20万人从中受益,多次获得“国家慈善企业”“中国公益企业”等奖项。

作为碧桂园集团新兴业务板块,长租公寓切入公益,正是碧桂园社会责任的一种体现,将有利促进青年一代身心健康发展,推动社会精神文明进步。正如“碧家公益小站”发起代表表示“青年人已逐渐成为公益事业主力军,长租公寓聚集众多青年,我们希望通过‘碧家公益小站’这个平台,能够激活年轻人的公益参与热情,培养其成为未来社会公益中坚,为中国慈善事业贡献力量,推动社会文明进步。”

/uploads/20180821/20180821105449_24416.png

碧家公益小站台牌

公益之路,碧家一直在行动

目前“碧家公益小站”系列活动已在深圳、莞深等长租区域陆续开展。深圳长租区域携手南方都市报联合举办了“留守儿童圆梦行动”,为在深务工人员的留守子女和父母团聚提供了欢聚场所,帮助他们在深期间,享受到了难得的团圆时光。后续将联合深圳共青团旗下“深圳青年驿站”打造“来深青年之家”,为来深求职的应届毕业生免费提供短期住宿和就业指导,解决毕业生求职难、住宿难的燃眉之急。

/uploads/20180821/20180821105451_91695.png

深圳区域“留守儿童圆梦行动”家庭合影

莞深区域引进国外Plogging环保形式(一边跑步,一边捡垃圾),举办“海洋环保公益活动”,在深圳海滩一边跑步,一边捡垃圾,减少海洋生物误食垃圾中毒或死亡的几率,保护海洋生物和海洋环保,同时举办爱心义卖,为环保公益筹集善款。

/uploads/20180821/20180821105456_43880.png

莞深区域Plogging行动

随着“碧家公益小站”挂牌落定,未来,在碧家国际社区已开业的城市门店中,将持续上演不同类型的公益活动,届时租客及周边青年皆可前往参与,献出爱心,让公益成为他们喜爱且乐于参与的新生活方式!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