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恒大影城:八月甜蜜进行时 浪漫幸运送不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八月甜如蜜,幸福一整夏。当八月的风再次拂面,当无声的红云眨开眼睛,当冰淇淋的味道充满空气,每个人的周围盈满软软甜甜却不腻的气氛。风景里的甜蜜,开始沾染每颗流浪的心,无畏而坚强的你在某一瞬间被美好击中,

八月甜如蜜,幸福一整夏。当八月的风再次拂面,当无声的红云眨开眼睛,当冰淇淋的味道充满空气,每个人的周围盈满软软甜甜却不腻的气氛。风景里的甜蜜,开始沾染每颗流浪的心,无畏而坚强的你在某一瞬间被美好击中,迎着风与生命共舞,享受这八月甜甜的气息。

暑期会员特权,畅享充赠好礼。8月1日到8月30日,欢乐暑期,会员特惠套票。前台办理会员卡即享50元大礼包,观影代金券、卖品代金券、影城体验券、抵扣券等,开卡充值即赠,老会员充值即享多重好礼。

微信购票19.9元起,绑卡更优惠。微信搜索并关注恒大电影,点击快速购票,指定影片19.9元起抢票,绑卡立减2-5元,每用户限购2张,购恒大电影线上乐影卡,再享多项会员权益。

注:恒大电影购票优惠活动,中国巨幕厅不参与活动,VIP厅价格以影城实际上线为准,上述活动以影城现场公告为准。

观看《蚁人2:黄蜂女现身》、《碟中谍6:全面瓦解》、《大师兄》就来恒大影城。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