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渑池县数字化中心:齐心协力 共建文明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文明是一阵秋风,凉爽了大家的心情;文明像一场雨,滋润了干涸的心灵;文明像太阳,照到哪里哪亮。“好的环境可以改变人心情,文明建设作为统一的奋斗目标。”要想改变城市面貌,不但要把建

文明是一阵秋风,凉爽了大家的心情;文明像一场雨,滋润了干涸的心灵;文明像太阳,照到哪里哪亮。

“好的环境可以改变人心情,文明建设作为统一的奋斗目标。”要想改变城市面貌,不但要把建设搞好,还要把精神文明传播好。大家不但是城市的主人,既是城市文明的受益者,更是城市文明的建设者,城市文明离不开个人文明。

作为城市这个大家庭的一员,每位公民都有责任、 有义务通过自己的文明行为,为我们的城市增添亮色。把一座城市建设的更美好,不仅仅是县委、县政府的事,更是我们每一位公民的事。只有齐心协力,从点滴做起,从我做起,从今天做起,为创建文明城市做出积极的贡献,才能把我们的城市建设的越来越美丽。

作为一个市民,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要发扬主人翁意识,争创文明行业、文明单位,争当文明市民、知晓创建、关心创建、融入创建、参与改造环境、形成健康、科学、文明的行为和生活方式,争当文明市民,并主动参与全县开展的洁城行动活动中来。

从文明出行、遵守交通秩序不闯红灯,从小事做起爱护环境不乱丢垃圾,为畅通渑池县的文明秩序,建设有序、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美丽城市新环境奉献一份爱心。

(来源:三门峡渑池县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  王晓亮 姚新红 阵明利)

 

[责任编辑:李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