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法制

“郑州警民通”上线至今为民服务4186万次 七夕节与粉丝欢度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今天是中国传统节日“七夕”。为感谢“郑州警民通”粉丝对郑州公安工作的长期关注和大力支持,郑州市公安局互联网+办公室通过网络征集,邀请了百余名粉丝代表,在

今天是中国传统节日“七夕”。为感谢“郑州警民通”粉丝对郑州公安工作的长期关注和大力支持,郑州市公安局互联网+办公室通过网络征集,邀请了百余名粉丝代表,在七夕佳节当天走进荥阳市公安局应急指挥中心观看文艺汇演,并现场体验感受全市公安机关“就跑一次”工作带来的快捷便利。

下午15时,100多名粉丝走进荥阳市公安局应急指挥中心,门口可爱的卡通玩偶、轻松活泼的“就跑一次”喷绘墙吸引了粉丝代表团们驻足合影留念。穿过明亮的走廊,进入应急指挥部,透过玻璃墙可以俯瞰到整个应急指挥大厅内部,110指挥中心的接警员们正在紧张有序进行着接处警工作。

据荥阳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荥阳市公安局应急指挥中心是刚刚建成的以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为龙头,以合成指挥为抓手,在新形势下公安应急处置和反恐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的指挥枢纽。

“我通过郑州警民通网上办理了暂住证,让我一个外地人切实感到了郑州公安的加速度。”自称郑州警民通“金牌”粉丝的王荆庆说。

“我在郑州警民通上留言了11次,才选到我,不过让我看到了现代化的郑州公安,很大气,又很贴心!”粉丝珂珂与他的男朋友表示,能在这个特别的节日,和郑州警察蜀黍们一起欢度,他们很开心。

“荥阳市应急指挥中心让我有满满的安全感”。粉丝小萌希望多举办几次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人们能够参与进来,进一步了解郑州公安工作。

据郑州市公安局互联网+办公室民警王雷介绍,这只是郑州警民通“就跑一次”粉丝见面会第二季第二站,请大家持续关注“郑州警民通”微信号,后续还会组织更多精彩的警民互动活动。自今年1月10日“郑州警民通”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以来,关注用户已超过520万,累计为群众网上服务4186万次。尤其是郑州警方在今年5月9日推出“就跑一次”便民服务平台以来,使用量超过200万次,“面对面视频咨询”达到3.6万次。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