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七十二潭今天上演了一部“热吻”大戏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迢迢牵牛星,皎皎河汉女,一年一度的七夕节终于来了,牛郎织女相思梦,鹊桥相汇石川中,也许七十二潭无法赠送爱情,但七十二潭可以提供见证爱情的场所。

迢迢牵牛星,皎皎河汉女,一年一度的七夕节终于来了,牛郎织女相思梦,鹊桥相汇石川中,也许七十二潭无法赠送爱情,但七十二潭可以提供见证爱情的场所。你看那些今天在景区门口亲吻的人儿,以青山为证,绿水为凭,谱写坚定一生不离不弃的信念之歌。

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汇集于此,一同度过这个浪漫而又意义非凡的七夕节,接吻现场,情意满满,浪漫浓浓。

这些热吻的人们有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恋人,也有不离不弃的恩爱夫妻,还有风雨同舟的花甲老人,今天,他们相聚在七十二潭一吻千年,定情今生,这是属于他们人生一段美好的回忆。

死生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在七十二潭蓝天白云的映射下爱情的真言显得格外神圣。

其实爱情的世界里是没有年限的,这位60多岁的老大爷不怕辛苦爬上山峰,只为采摘山上那蘑菇当做七夕最特别的礼物送给陪伴自己几十年的妻子。

也许岁月抹掉了当年的浪漫和容颜,今天来到七十二潭让你的浪漫回归自然,即便你容颜迟暮,在TA眼里依旧是第一次见你笑靥如花的模样。

这里,流水潺潺,薄雾飘渺;这里,山色氤氲,树影婆娑;这里,植被繁茂,翠绿缤纷;这里就是七夕节浪漫的天堂;这里就是八月份绿色的海洋;这里就是中华第一石川----七十二潭。

这里没有城市的喧嚣和炎阳的高照,只有清凉的溪水连绵流淌,三五好友天池围坐,放声高歌;这里没有灯红酒绿,纸醉金迷,只有幸福的人儿手牵着手,踩着蜿蜒的山路,看着清澈的溪水漫步夕阳。

在这里,山是青翠的,水是灵动的,空气是清新的,身处其间,3D玻璃栈道上走一走,民族歌舞台前听一听,静静品味那古老的石川地质带来的恬静,如此良辰美景,与七夕携佳人来此,夫复何求。

一方风水绝佳的世外桃源,一个逍遥世外的安逸乐谷,一处灵修清幽的养生天堂,遇见七十二潭,才发现爱情和美景真的可以在同一个地方。

七十二潭景区位于南阳市方城县杨集乡,距县城18公里,紧邻省道239线,交通便利。

自驾路线:

a. 郑州--京珠高速--许昌--兰南高速--方城--鲁姚省道--七十二潭

b. 周口/漯河--宁洛高速--叶县--兰南高速----方城--鲁姚省道--七十二潭

c.驻马店--京港澳高速--漯河--宁洛高速--叶县--兰南高速----方城--鲁姚省道--七十二潭

d. 信阳--沪陕高速--南阳--兰南高速----方城--鲁姚省道--七十二潭

e. 襄阳--二广高速--南阳--兰南高速----方城--鲁姚省道--七十二潭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