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新河南上市公司动态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万洲国际:关闭郑州屠宰厂对集团无重大不利影响8月17日,万洲国际(00288.HK)早间公告,公司董事会谨此澄清于2018年8月15日及16日刊发的多份报章报道所提述的若干陈述,内容有关公司日期为20

万洲国际:关闭郑州屠宰厂对集团无重大不利影响

8月17日,万洲国际(00288.HK)早间公告,公司董事会谨此澄清于2018年8月15日及16日刊发的多份报章报道所提述的若干陈述,内容有关公司日期为2018年8月14日的公告,内容有关公司截至2018年6月30日止6个月的中期业绩;及公司非全资附属郑州双汇位于中国河南省郑州市的屠宰厂因生猪感染非洲猪瘟而暂时关闭。

中原特钢半年报:亏损4559万元

8月16日,中原特钢(002423.SZ)发布2018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中原特钢上半年营业收入4.73亿元,较上年同期减7.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4559万元,较上年同期增54.2%。截至本报告期末,总资产为36.60亿元,较上年度末增6.83%。

雏鹰农牧实控人12.6亿股股份新增轮候冻结

8月16日,雏鹰农牧(002477)发布公告称,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侯建芳先生的通知,获悉其所持公司股份新增轮候冻结。截至本公告日,侯建芳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2.6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0.20%,累计被冻结的股份为12.6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0.20%。截至本公告日,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侯建芳先生持有的公司股份新增轮候冻结的情况,公司和侯建芳先生尚未收到有关部门对其资产进行查封、冻结的书面通知,公司和侯建芳先生将就以上事项进行查证、核实,最大限度保护公司和投资者合法权益,并对该事项的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隆华节能董秘辞职

8月16日,隆华节能(300263)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公司董事会秘书段嘉刚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为符合公司发展战略规划,根据工作调整需要,段嘉刚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辞职后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职务,其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截至本公告日,段嘉刚先生持有公司股份200万股,段嘉刚先生在辞去董事会秘书职务后仍担任公司高管,其股份仍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相关承诺管理。

中原环保被纳入国企改革“双百企业”名单

8月16日,中原环保(000544.SZ)发布公告,公司被纳入国企改革“双百企业”名单。“双百企业”即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决定选取百余户中央企业子企业和百余户地方国有骨干企业,在2018-2020 年期间实施国企改革“双百行动”。源于日前,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下发的《关于印发<国企改革“双百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国资发[2018]70 号)。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