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权县政府与天明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民权葡萄酒复兴正当时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酒以城为名,城以酒为荣。民权牌葡萄酒在民权、在河南乃至全国有着广泛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民权葡萄酒产业的发展,不仅关乎民权人民的生活,也关乎民权县域经济发展,更是河南省政府提出“豫酒振兴&

酒以城为名,城以酒为荣。民权牌葡萄酒在民权、在河南乃至全国有着广泛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民权葡萄酒产业的发展,不仅关乎民权人民的生活,也关乎民权县域经济发展,更是河南省政府提出“豫酒振兴”的重要一环。

8月16日上午,民权县人民政府与天明集团振兴民权葡萄酒产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天明民权葡萄酒厂举行。民权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天明集团董事长姜明出席仪式并致辞。

2018年是民权牌葡萄酒创建60周年,天明集团于2月9日正式并购重组了民权牌葡萄酒,今年也成为天明集团投资葡萄酒产业、与民权县政府深化合作的开局之年。

民权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致辞

张团结在致辞中表示,与天明集团签署振兴民权葡萄酒产业战略合作协议,是民权县依托优势、扩大开放、深化企地合作的一大突破,更为加强民权县政府与天明集团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双赢搭建了一个广阔的平台。在今后的合作中,民权县将以最优越的环境、最优良的服务、最优惠的政策,不遗余力的支持天明集团在民权的发展,共赢、共享民权牌葡萄酒复兴带来的红利。

据了解,一直以来,民权县把葡萄酒产业作为两大主导产业之一,相继出台了一系列支持葡萄酒产业发展的规划和扶持政策,成立了葡萄酒行业协会,鼓励企业建设葡萄种植基地,协助企业提高产品质量,提高群众种植葡萄的积极性,近年来葡萄的品质不断优化,为民权葡萄酒产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天明集团董事长姜明致辞

天明集团董事长姜明在致辞中坦言,天明入驻民权葡萄酒半年来,充分感受到了民权县委县政府“为官一任造福一方”的为民情怀,感谢民权县对于营商环境的注重和改善。民权葡萄酒是民权人的梦想,天明民权葡萄酒人一定要勠力同心,今年达成6000万元销售额,牢记“531目标”,民权牌葡萄酒要逐步进入全国前五位、前三位,直至登顶。

“民权葡萄酒不仅要复兴,还要超越。希望更多的企业到民权投资兴业,助力民权县的民生、教育、医疗、扶贫和发展。”姜明说。

仪式上,民权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与天明集团董事长姜明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此次签约不仅是民权县政企合作的一大突破,更是民权葡萄酒产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无论对发展葡萄种植业增加农民收入,还是在促进葡萄酒产业发展、增加就业岗位等方面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