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河南书画名家风采:任新建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任新建,男,中共共产党员,人民画院河南院副秘书长、郑州市金水区郑州市金水区第十二届、十三届人大代表、河南省人大书画研究院理事。任新建从小热爱书法,受父亲的影响,不断刻苦临摹欧柳赵体楷书,主要以欧体楷书

任新建,男,中共共产党员,人民画院河南院副秘书长、郑州市金水区郑州市金水区第十二届、十三届人大代表、河南省人大书画研究院理事。

任新建从小热爱书法,受父亲的影响,不断刻苦临摹欧柳赵体楷书,主要以欧体楷书为主。

二零一五年参加冯友兰诞辰一百二十周年书画展作品“哲师久远”荣获优秀作品奖;

二零一六年参加周口市政协书画展作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获优秀作品奖;

二零一七年十月参加郑州市人大书画展作品李白诗一首“黄鹤楼送孟浩然”荣获优秀作品奖。

作品欣赏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