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唐河复航工程现场办公会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南阳市唐河复航工程现场办公会在唐河县举行。南阳市政府副市长马冰及唐河县领导李德成、周天龙、杜勇、张书强、郑义、王全广等出席会议。会议首先听取了相关设计单位和市有关单位关于复航工程的情况汇报。唐河

近日,南阳市唐河复航工程现场办公会在唐河县举行。南阳市政府副市长马冰及唐河县领导李德成、周天龙、杜勇、张书强、郑义、王全广等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相关设计单位和市有关单位关于复航工程的情况汇报。唐河县、新野县、社旗县分别汇报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对唐河复航工程建设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唐河复航工程唐河省界至社旗拟建航道128公里,工程的主要任务是通航,通过建设五级枢纽对唐河省界至社旗段河道进行渠化,该工程设计年通过能力达500—1200万吨,估算总投资约62.1亿元。

马冰指出,唐河复航工程意义重大,建成后必将极大地提升唐河的区位交通优势,将为唐河县、社旗县、新野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非常有利的条件,更大程度地融通物流、资金流、信息流,拉动县域经济转型升级,实现唐河乃至南阳通江达海的梦想。

马冰要求,唐河县、社旗县、新野县要克服困难,认真研究,抢抓机遇,加强规划建设对接和信息沟通,健全指挥体系,细化责任分工,加紧推进复航工程各项准备工作,借势发展经济,富裕人民,重现“舟楫满唐河”的盛大景象,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贡献。

李德成表示,唐河县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加大领导力度,成立项目专班和高规格协调领导机构,积极做好唐河复航工程有关工作。

会前,马冰一行来到唐河县郭滩镇大桥,对照设计图纸,实地进行调研,现场听取设计单位的情况介绍。(李珂)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