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南阳社旗县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南阳市社旗县召开纪检监察系统、巡察机构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社旗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静出席并讲话。黄静指出,要以最坚决的政治态度,切实增强巡视整改自觉性,抓好巡视整

近日,南阳市社旗县召开纪检监察系统、巡察机构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社旗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静出席并讲话。

黄静指出,要以最坚决的政治态度,切实增强巡视整改自觉性,抓好巡视整改,是践行“两个坚决维护”的具体行动;抓好巡视整改,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思想的必然要求;抓好巡视整改,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契机;抓好巡视整改,是回应群众期盼的迫切需要。

黄静强调要以最强烈的担当意识,坚决把整改工作抓到位,对巡视反馈问题要认账,对巡视整改任务要认领,对反馈涉及问题要认改,对整改落实工作要认真;要以最有力的推进措施,推动巡视整改见实效,加强领导向实处抓。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协调推进向深里抓。要按图施工、加压推进,标本兼治向源头抓;要以最严厉的追责问责,确保整改落实高质量,要刀刃向内、敢于揭短亮丑,对自身整改不力的坚决问责,要强化监督问责、敢于较真碰硬,协助县委抓好巡视整改任务。

会上,宣读传达了《关于认真扎实做好中央第一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的实施意见》,《县纪委监委对标整改中央第一巡视组反馈意见任务分工》,《县委巡察机构关于中央第一巡视组反馈意见对标整改落实工作方案》。各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县直部门纪检组长,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县委巡察机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杨硕正)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