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环保

响应“一带一路”号召 水木环保助力非洲经济建设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号召,河南水木环保有限公司积极寻求与沿线国家和地区互联互通的合作机会,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发展蓝图。8月,水木环保派遣公司专业技

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号召,河南水木环保有限公司积极寻求与沿线国家和地区互联互通的合作机会,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发展蓝图。

8月,水木环保派遣公司专业技术人员飞抵非洲刚果(金),跟随中国有色集团参与迪兹瓦矿业的建设工作,正式开工安装太阳能中央热水系统,为非洲友人带去清洁舒适的太阳能热水。

现场的非洲工作人员对在建的太阳能中央热水项目都拍手称赞,希望该项目能尽早的竣工验收,并表示在建热水项目投入使用后,每天生产的热水就能满足他们的日常热水需求,生活质量也将得到很大的改善。

据了解,迪兹瓦太阳能中央热水项目一旦投入使用,不仅能够提升当地居民的生活质量,同时保护了当地的生态环境,助力非洲经济发展。

据了解,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0年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一直致力于太阳能光热及光伏产品开发、研制、经营、设计安装以及技术服务,在太阳能中央热水系统方面有着丰富的技术经验,在国内做过多项大型项目,例如,登封少林寺太阳能中央热水项目,卢沟煤矿中央热水项目,且都获得了良好的口碑。 

此次非洲迪兹瓦太阳能中央热水项目,水木环保也将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完美的售后支持,为当地居民提供清洁的太阳能热水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