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南阳银宇酒业汉酱酒VIP客户鉴赏荟第三站“醉美”镇平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由南阳银宇酒业主办的2018年“县级市场”汉酱酒VIP客户鉴赏荟第三站:“醉美”镇平,在南阳镇平县小餐谋大酒店隆重举行。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

近日,由南阳银宇酒业主办的2018年“县级市场”汉酱酒VIP客户鉴赏荟第三站:“醉美”镇平,在南阳镇平县小餐谋大酒店隆重举行。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南阳区域经理刘凡、南阳市银宇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玉平及镇平汉酱酒“联心体”核心客户豫强商贸孙玉强、众翊商贸孙燕飞、国华名酒城徐国华等镇平知名烟酒商人与150多名酱粉欢聚一堂。

本次鉴赏荟由银宇酒业田创、郭艺航主持。鉴赏荟在银宇酒业与茅台酱香酒公司人员一曲《茅台厂歌》中拉开序幕。

活动伊始,刘凡上台致辞,他在致辞中介绍到:2018年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以“进入新时代,做好三大工程,启航新零售,精彩九个营销”为指导思想,深度推进“建网络、抓陈列、搞品鉴”三大工程任务,不断夯实市场基础,引领茅台酱香酒从小众走向大众!南阳市场作为酱香酒的重点市场,未来资源投入会更加倾斜、更加聚焦。

活动中,周玉平以银宇酒业运作汉酱酒6年来的亲身经历,就茅台酱香酒的超高性价比、亲民的价格、良好的口碑、稳定的产品质量为大家作了详细的介绍,让大家对茅台酱香酒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与认可,周玉平希望能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推动茅台酱香酒的普及,提升消费者对酱香型白酒的认知,让健康、稀缺的茅台酱香酒走进千家万户,真正实现茅台酱香,万家共享的美好愿景。

汉酱酒南阳区域经理袁明宝从品牌、产品、营销三个方面介绍了汉酱酒,用大数据分析白酒行业在黄金年代市场背景下,汉酱以商务人士为主流目标消费群体,当年以很高的销售量反应了市场对它的欢迎程度。茅台发展格局由倒金字塔形发展到梯田形,茅台酱香酒基础得到夯实并表明未来三到五年,茅台酱香酒结构得到优化,腰部力量凸显。汉酱酒作为酱酒细分品类先行军,是消费者心目中别具一格的酱香新代表,随着酱香酒的腰部放量,占领文化制高点、品质制高点、营销制高点的汉酱酒,未来可期。

随后,精彩纷呈的抖音舞表演、红火刺激的现场抽奖、优雅温婉的《青花瓷》舞蹈演出、神奇的川剧变脸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据银宇酒业相关人员表示:2018年注定是汉酱酒在南阳市场不平凡的一年。也是汉酱酒全面打响“创建县级核心市场”的战略实施和落地的关键的一年,是汉酱酒在南阳实现“百家联心体、百吨工程”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相信通过茅台酱香酒公司和银宇酒业的不断努力,让南阳人民了解茅台文化、领略茅台酱香酒的魅力、享受“让汉酱酒走进千家万户,让千家万户爱喝汉酱酒”的高品质生活,真正实现“茅台酱香,万家共享”的美好愿景。(周玉平)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