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环保

水木环保坚持“三高原则”为客户“排忧解难”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1日,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接到中航工业新飞专汽项目客户的反馈,表示该项目太阳能中央热水系统出现异常。水木环保运营事业部联合研发部人员接到客户反馈后,迅速到达现场进行维修。在现场,水木环保售

8月1日,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接到中航工业新飞专汽项目客户的反馈,表示该项目太阳能中央热水系统出现异常。水木环保运营事业部联合研发部人员接到客户反馈后,迅速到达现场进行维修。

在现场,水木环保售后人员经过多次排查,发现型号为PH-1501QH的热水循环泵出水量小,水木环保售后人员经过商议后,判定是热水循环泵电机内部轴承损坏造成整个系统出现问题,通过更换水泵配件后,系统恢复正常使用。

维修结束后,新飞专汽相关负责人表示对本次维修工作非常满意,对水木环保处理问题的效率表示赞赏,同时对水木环保的专业技术和售后服务给与了充分肯定。

据了解,水木环保自2008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品质铸就未来,服务创造价值”的企业理念,在工作中坚持“高品质,高效率,高效益”的三高原则,坚持打造“创、研、产、销”一体化的科技产业链。水木环保一直坚持用最大的热情为客户服务,让客户有所依。(供稿:王冲冲)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