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夏秋冬之夜炫舞梦工厂in-Music巡回演唱会8月19日音乐风暴即将来袭!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群星璀璨汇聚,绽放音乐华彩,追忆青春岁月,感受澎湃激情。春夏秋冬之夜炫舞梦工厂in-Music巡回演唱会,8月19日洛阳万茗堂体育中心即将强势来袭。让我们欢聚洛阳,与明星面对面接触,零距离互动,纵享音

群星璀璨汇聚,绽放音乐华彩,追忆青春岁月,感受澎湃激情。春夏秋冬之夜炫舞梦工厂in-Music巡回演唱会,8月19日洛阳万茗堂体育中心即将强势来袭。让我们欢聚洛阳,与明星面对面接触,零距离互动,纵享音乐世界无限激情!

\

本场巡演构建了阵容豪华、实力强劲的音乐平台,将以群星演唱会的形式为广大音乐爱好者奉献一场视听盛宴。演唱会上不仅可以领略音乐的无限激情,还可以目睹众位大咖的明星风采。届时,社会各界音乐爱好者以及全国歌迷将共同畅游音乐殿堂,畅享文化盛宴。

图片7.png

据悉,春夏秋冬之夜炫舞梦工厂in-Music巡回演唱会群星璀璨,气场强大。届时将邀请马来西亚歌手光良,新加坡歌手阿杜等国际明星倾情献唱。更有李玉刚,刘人语、苏芮琪、罗奕佳,快乐男声李雪岩,还有网络新潮歌手郑乔羽等重量级明星献唱助阵。

\

李玉刚,中国歌剧舞剧院国家一级演员,表演方式融合了中国民族艺术。代表作《新贵妃醉酒》唯美演绎了中国古典女性的韵味,他将戏曲和现代音乐的结合,续写另类《清明上河图》,多年期许只为《刚好遇见你》。

\

光良,马来西亚籍华裔创作型流行歌手、演员、制作人。2005年发行《童话》,全亚洲荣获21项冠军,销量突破120万张;2006年发行首张创作纪录辑《约定》。据悉演唱会上,光良将会为大家带来《童话》、《约定》和《第一次》等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

\

阿杜,新加坡著名歌手。2002年发行第一张专辑《天黑》,同年发行专辑《坚持到底》。此次演唱会上,阿杜也将献上代表作品,以独特的烟嗓和唱腔醇情演绎《他一定很爱你》,让你感受一个成熟男人的独有魅力。

\

人气偶像组合,刘人语、苏芮琪、罗奕佳,2018年《创造101》实力派选手,她们是青春灵动的《麻烦少女》,《一直一起》开心快乐地生活在《梦想时代》。

\

李雪岩年少叛逆的他,有些瘦弱,也有些西北的倔强。作为一个90后,却过早经历了很多风雨。只是他依然简单,依然要用或许还有几分青涩的歌声和真诚给别人带来快乐。

\

本场演唱会中既有老牌明星也有歌坛新秀,既有内地歌手也有境外艺人,既有经典老歌也有当今流行歌曲,无论你是80后、90后、还是00后,这里都有你的专属音乐旋律。强大的平台、精彩的内容,热high的互动,更多的精彩演唱,让我们共同期待再一次掀起音乐狂潮!

本场演唱会由中国高端保真名酒直供平台万茗堂赞助。万茗堂积极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此次以美酒传情,以音乐为媒,向全国音乐爱好者发出盛情邀约,2018年8月19日洛阳万茗堂体育中心不见不散,共同品尝这道美味的音乐文化大餐,享受音乐世界带来的无限快乐!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