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让我带你走出大山:人众金服公益助学歙县留守儿童游学杭州


来源:汉网

原标题:让我带你走出大山:人众金服公益助学歙县留守儿童游学杭州在中国有这样一个群体:他们的父母为了生计外出打工,用勤劳获取家庭收入,但他们却留在了农村家里,与父母相伴的时间微乎其微。随着中国社会政治经

原标题:让我带你走出大山:人众金服公益助学歙县留守儿童游学杭州

在中国有这样一个群体:他们的父母为了生计外出打工,用勤劳获取家庭收入,但他们却留在了农村家里,与父母相伴的时间微乎其微。随着中国社会政治经济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青壮年农民走入城市,在广大农村也随之产生了一个特殊的未成年人群体——留守儿童。

人众金服对于公益一直是持续关注,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近日携手大鱼星球,来到了西溪湿地博物馆,为从安徽省歙县长陔乡南源小学的孩子们举办了别开生面的活动,并给孩子们赠送了学习用品,鼓励他们好好学习,为自己的未来而努力,传递爱心。

他们正处于成长发育的关键时期,却无法享受到父母在思想认识及价值观念上的引导和帮助,成长中缺少了父母情感上的关注和呵护,极易产生认识、价值上的偏离和个性。

通过这一次的活动,不仅为留守儿童们献上一份爱心,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呼吁大众集体,献出自己的爱心,多多关注并帮助他们。人生如船,梦想是帆,让他们也能放飞梦想,对美好未来充满憧憬。

而杭州本地小朋友也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为远道而来的朋友准备了礼物,用自己平时节省下的零用钱给歙县的小朋友们赠送了学习用具。

活动发起方大鱼星球也给予了人众金服感谢状,没有人是完美的,我们依旧和大家一样活在同一片蓝天下,当他们需要帮助时,我们会伸出援手。多点关爱,这个世界也会因为他们而变得更加美好!

未来,人众金服还将探索各种方式,脚踏实地的为公益事业发展尽上一份心力,将更多温暖送给更多需要关爱的人。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