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奇速英语第14期国际精英特训营优秀学员表彰汇总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炎炎夏日,拼搏的7月,火红的8月。7月14日-8月12日,经过长达30天的紧张学习,2018奇速英语第14期国际精英特训营第一批单词营、阅读写作营、口语营和第二批单词营学员相继迎来了结营盛典。据悉,奇

炎炎夏日,拼搏的7月,火红的8月。7月14日-8月12日,经过长达30天的紧张学习,2018奇速英语第14期国际精英特训营第一批单词营、阅读写作营、口语营和第二批单词营学员相继迎来了结营盛典。据悉,奇速英语14期夏令营第一批学员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接近800名学子,背负着使命,扛着压力,在这青春场上拼搏、努力着!他们用自己的勤劳与汗水,收获知识,学习方法,开拓眼界,积攒人脉!

付出就有回报,每一份付出都会收获意想不到的惊喜!30天的时光,奇速英语特训营学员们对英语的学习,从抗拒到向往,从迷茫到自信;与同学老师的相处从生疏到亲密,从渴望离开到依依不舍;孩子的成长超出了所有人的想象。这是奇速英语所倡导且盼望的,相信,也是孩子父母最期望看到的!紧张、刻苦的学习,换来一张沉甸甸的烫金奖状,是认可,是支持,是鼓励,更是人生道路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奇速英语主办方每期都会对辛勤付出的学员们在结营现场进行表彰,其中包括授予结业证书,以及对优秀学员、最具潜能奖、最佳人气奖、精英奖、优秀班干部、奇速英语金奖、全营前三人气奖表彰的决定。

一、2018奇速英语第14期国际精英特训营第一批单词营表彰名单如下:

(一)全营学员总人气前三名:授予荣誉证书,蔡章兵教授和冷衍明老师为获奖学员颁奖,并合影。

第一名:殷浩天(现金奖励500元)

第二名:卢亮燊(现金奖励400元)

第三名:杨淑茗(现金奖励300元)

(二)金奖:授予荣誉证书、蔡章兵教授专著一本以及奇速英语精品课程奖学金2000元,蔡章兵教授、冷衍明老师为获奖学员颁奖,并合影。

T31班:蒋宇欣

T32班:谷璟明

T33班:李修齐

T34班:谢宜晨

T35班:刘昀松

T36班:郝葆亮

T37班:廖书佩

T38班:崔亦泽

(三)最具人气奖:授予荣誉证书、蔡章兵教授专著一本及奇速英语精品课程奖学金1500元,蔡章兵教授、冷衍明老师为获奖学员颁奖,并合影。

T31班:王宇轩

T32班:高子斐

T33班:方泽坤

T34班:余珂成

T35班:肖盈吟

T36班:徐曼嘉

T37班:张莘成

T38班:崔亦泽

(四)精英奖:授予荣誉证书、奇速英语纪念品以及奇速英语精品课程奖学金1500元,蔡章兵教授为获奖学员颁奖,并合影。

T31班:苏雨桐、龚绅旭、谢梓曜

T32班:冯锘名、尚方一婧、姚嘉怡

T33班:种稷、周子俊、方泽坤

T34班:周辰星、周星妤、窦峥

T35班:莫瑞婷、耿子慧、滕采妮

T36班:郭畅、喻星杰、王邦玺、郭杨、黄怡捷

T37班:张俊琳、李佳朋、陈雨涛

T38班:吕公符、严君怡、李芊语

(五)最具潜能奖:授予荣誉证书、奇速英语纪念品以及奇速英语精品课程奖学金1200元,班主任和冷衍明老师为获奖学员颁奖,并合影。

T31班:吴春萌、吴尉豪、翟栩彤、马嘉伸、李苇苇

T32班:刘锦隆、禹小川、唐浚镤、高子斐、王晨希

T33班:郑乐天、李耘朵、吴雨俊

T34班:周禹民、张芮郗、程祉络、 邓森、 郭奕伟

T35班:宋思宏、张禾、张晨曦、周航宇、江宸铖

T36班:罗梦儿、吴雨隆、谢玉政、唐永祥、田睿轩、贺虹翔

T37班:彭戈、陈典豪、谭舒月、梁子浩、周意朋

T38班:唐瑞杰、曾学敏、王羽彤、秦韵、泽仁卓玛

(六)、优秀班干部:授予荣誉证书、奇速英语纪念品以及奇速英语精品课程奖学金1500元,蔡章兵教授为获奖学员颁奖,并合影。

T31班:许文煜、张林舒

T32班:郭彦君、龙胜

T33班:宋欣悦、胡远熠

T34班:沈顾昕宁、徐展翼

T35班:宋秋雨、刘俊毅

T36班:郑力豪、丁一凡

T37班:唐胤轩、李弘驹

T38班:李思怡、彭楚桐

(七)、优秀学员奖:授予荣誉证书、奇速英语纪念品以及奇速英语精品课程奖学金1200元,班主任和助教为获奖学员颁奖,并合影。

T31班:朱海凡、张泽森、吴东奇、孙颢袁、山樱雪、王京炜、盛贤、孙嫣琎、史洲旭、梁博懿、谭影

T32班:许泰端、李嘉敖、廖世博、刘骐玮、梁敏钰

T33班:赵沿惟、段泓竹、陈韵涵、邹思宇、刘大援、胡誉译

T34班:蔡王子、范凌睿、乔俊杰、陶彦丞、范铭越、高源、文子墨、史雪瑞、董文轩、王灵悦、杨锦坤

T35班:郭雨薇、杨昆霖、黄晴悦、温以恒、肖艾、王馨悦、黎狄、王乙、金曲、荆鑫、董恒慎、唐子桀、闵秋秋、张震杰、綦一帆

T36班:李星辰、李东健、赵晗迪、杜思颖、程楠钧、刘林昀、王浩宇、王伊碟、涂忠浩、谢滢滢、冯宇杰、徐曼嘉

T37班:黄俊柘、何颖楠、付少飞、杨淑茗、梁盛滨、胡芸、黄垿、李昂、汪子轩、张莘程、黄继杨

T38班:王梓旭、张耀武、杨蕊、马俊、邱继一、曾子为、王钦元、邓佳欣、刘常琛、赵思臣、余晗、巫广悦、肖骅洋

二、2018奇速英语第14期国际精英特训营第一批阅读写作营、口语营表彰名单如下:

(一)金奖:授予荣誉证书、蔡章兵教授专著一本以及奇速英语精品课程奖学金2000元,为获奖学员颁奖,并合影。

T39班:罗子墨

T40班:严君怡

T41班:刘侠

(二)精英奖:授予荣誉证书、奇速英语纪念品以及奇速英语精品课程奖学金1500元,为获奖学员颁奖,并合影。

T39班:陈硕涵、徐砺寒、刘向美珂

T40班:宿照升、闵天奕、宋梦雨

T41班:王梓旭、龚鼎财、伍柯锦、李心澜、肖骅洋

(三)最具潜能奖:授予荣誉证书、奇速英语纪念品以及奇速英语精品课程奖学金1200元,为获奖学员颁奖,并合影。

T39班:张洪山、吴雨俊、江宇豪、彭琨麟、吴东奇

T40班:宿照升、闵天奕、宋梦雨

T41班:窦峥杨锦坤高海棋高海棱

(四)优秀班干部:授予荣誉证书、奇速英语纪念品以及奇速英语精品课程奖学金1500元,为获奖学员颁奖,并合影。

T39班:吴尉豪、蒋宇欣

T40班:崔亦泽、霍静怡

(五)优秀学员:授予荣誉证书、奇速英语纪念品以及奇速英语精品课程奖学金1200元,为获奖学员颁奖,并合影。

T39班:马嘉伸、刘雨嫣、孙溪蔓、赵沿惟、孙嫣琎、姜智诚、冯锘名、孙燚、周晨星、杜雨杨、李响

T40班:兰馨、王星雨、赵莞睿、黄妍蓓、钟沅伶、李瑞松、刘和沛、许瑞、陈家豪、王梓旭

三、2018奇速英语第14期国际精英特训营第二批单词营表彰名单如下:

(一)全营学员总人气前三名:授予荣誉证书,蔡章兵教授专著一本和现金奖励,蔡章兵教授和冷衍明老师为获奖学员颁奖,并合影

第一名:李麟辉(现金奖励500元)

第二名:史越(现金奖励400元)

第三名:周俊宇(现金奖励300元)

(二)金奖:授予荣誉证书、蔡章兵教授专著一本以及奇速英语精品课程奖学金2000元,蔡章兵教授、冷衍明老师为获奖学员颁奖,并合影。

T42 古宸居

T43 胡明朗

T44 郭凯予

T45 仓垚浃

T46 朱芷妤

T47 周德宇

T48 文惠暄

T49 李尚非

(三)最具人气奖:授予荣誉证书、蔡章兵教授专著一本及奇速英语精品课程奖学金1500元,蔡章兵教授、冷衍明老师为获奖学员颁奖,并合影。

T42 郑果

T43 史越

T44 夏鼎昊

T45 周俊宇

T46 江乐天

T47 聂彦舟

T48 王子元

T49 朱则坤

(四)精英奖:授予荣誉证书、奇速英语纪念品以及奇速英语精品课程奖学金1500元,蔡章兵教授为获奖学员颁奖,并合影。

T42 冀海峰、王兴瑜、王韵迪

T43 钟崇予、黄心语、史越

T44 李忠雨、欧阳鑫怡、周雨涵

T45 蔡悫芳、郑迦心、李翊豪、周芷瑶

T46 李昀晓、马姿瑶、何远舟

T47 游嘉磊、叶芮琪、张家铜

T48 王文睿、黄皓天、洪页儿

T49 陈腾卓、朱梓睿、蔡牧昕

(五)最具潜能奖:授予荣誉证书、奇速英语纪念品以及奇速英语精品课程奖学金1200元,班主任和冷衍明老师为获奖学员颁奖,并合影。

T42 王烁程、舒丽圆、赵皓扬、钟谨兴、王方仪

T43 何雨峻、姚国庆、王贺、蒋书尚、王诺嘉

T44 朱峰辰、贾文畅、任泽涵、彭旭鑫、梅濠昱

T45 谢沛霖、王熙翔、胡湫、刘凯瑞、杨浩翔、逯益诚、李翊铭

T46 朱子睿、唐祯、吕骅、柴士祺、黄书悦、何越

T47 逯殿钦、张天翼、李旭力、杨雅璇、蒋孝严

T48 伍星霖、林锦宇、周佳炫、蒋岳丰、王新宇

T49 王然、黄晶晶、温开杰、何信哲、陈思作

(六)、优秀班干部:授予荣誉证书、奇速英语纪念品以及奇速英语精品课程奖学金1500元,蔡章兵教授为获奖学员颁奖,并合影。

T42 王子昊、王子林

T43 张靖榆

T44 郭珮湘、张凯淳

T45 金煜然、雷佳懿

T46 邓艺琳、文瑞奇

T47 刘开泰、杨梓樱

T48 王子元、王子尚

T49 李晶晶、肖寒月

(七)、优秀学员奖:授予荣誉证书、奇速英语纪念品以及奇速英语精品课程奖学金1200元,班主任和助教为获奖学员颁奖,并合影。

T42 王俊哲、高锦松、李可欣、苗栩嫣、许颖、康醇臻、彭一丹、姚雅蓝、蔡能雪、吕函翼,高新博

T43 彭诗雅、彭诗岚、李语卓、阮戈夏、马同凯州、陶科含、刘显兹、吴润章、肖兴棵、史然、冯钧凯

T44 付昱斯然、舒奉靖、吴思雨、申博文、李小新、李欢蒲、胡亦铭、李彦慷、李祥雨、鲁佳林

T45 闫梓博、李佳峥、庄嘉乐、阳耀之、王心越、张俊熙、杨蕊萁、姜羽彦、任杰、邓逸文关志贤、鲁煜彤、梁恩仪

T46 周纪州、郭皓天、张执锐、魏馨语、彭派、肖峰、颜敏、田开元、卿思庭、李嘉聪、陈文潇、蔡林潼、张凌峰、江乐天

T47 刘廷辉、肖兴材、陈梓炜、张乃心、杨可馨、李正党、杨晓娅、周西明、周革锭、刘鑫圣

T48 汪玲松、蒋玮、陈一墨、郑家怡、陈星如、黎芋彤、罗冉、廖月伟、李柯辰、周伟杰

T49 郑昀康、龚柯祎、王彦霖、蒋佩怡、李明玥、李松阳、申雅婧、秦语泽、朱则坤、程嵘馨、李嘉毅、罗艺菲、刘昊楠、左一涵、熊丁誼

首先,祝贺以上同学在奇速英语国际精英特训营14期夏令营学习期间勤奋学习,获得优异的成绩并荣获表彰!

其次,经过这段时间的学习,奇速英语老师与同学们的朝夕相处是紧张的、愉快的、难忘的。相信,同学们可爱天真的笑颜、飞扬横溢的才华,将深印所有老师的心中。孩子们也通过这段时间的学习收获到:

收获1、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是一生的财富。

收获2、顺利完成了速记初中1600高中3500词汇学业和学习到高效记忆英语单词的方法。

收获3、学会了团队合作、与同学们建立了深厚友谊,积累了一生受益的人脉资源。

收获4、在中西方文化结合的课堂中,增长了知识,开拓了国际视野。

收获5、初步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

收获6、思维导图故事联想记忆的学习方法好处多多。

最后,为进一步帮助大家全面提升英语应试能力和应用能力,奇速英语为大家准备了国庆营、冬令营等,奇速英语欢迎学员们可以邀请同学、朋友们来到奇速英语大家庭学习,同时也欢迎学员们回来免学费复训,进一步巩固所学知识。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