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罗马世家壁纸于第26届上海墙纸展会“惊艳绽放”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8年8月12日历时3天的第26届中国(上海)国际墙纸、布艺暨家居软装博览会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该展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和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联合主办,由

2018年8月12日历时3天的第26届中国(上海)国际墙纸、布艺暨家居软装博览会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该展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和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联合主办,由北京中装华港建筑科技展览有限公司承办。

罗马世家做为中国软装行业的知名品牌,也受邀参加了此次盛会。作为本次展会的参展商,罗马世家壁纸在展会期间展示了3月份爆款墙纸版本4本、新款墙纸版本3本、以及新款墙布产品18本,其中罗马世家墙布6本,香港米兰墙布6本,法拉帝墙布6本。我们相信巨资购买的原创花型设计一定会为您的家庭增光添色。

本次罗马世家仍然坚持将环保和艺术进行到底,材料采用德国原装进口,采用最新技术、最新设计元素,以原创设计为理念,让消费者感受到罗马世家壁纸墙布的高品质,并让消费者享受到个性化、差异化、优质化服务。

罗马世家的负责人向记者表示:“这三天的展会让我们更加了解消费者的需求,也更加感谢各位消费者的支持和信任,罗马世家壁纸将继续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高品质的壁纸墙布产品,同时也会实时的融入一些当前流行元素,让您在享受品质环保生活的同时,亦能紧跟时尚潮流,广邀亲朋好友共同感受品牌带来的舒适家庭感受。”  

本次展览会更加坚定了罗马世家倡导先进高品质家居生活理念,引领中国家居软装装饰行业发展,打造中国壁纸优质品牌的信念。罗马世家将用持续不断的品牌升华和层出不穷的创意,给消费者带去更健康时尚的优质壁纸。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