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看电影 送玫瑰”爱在七夕 相约奥斯卡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爱在七夕,相约奥斯卡。您看电影、我送玫瑰。节日期间奥斯卡CBD激光影城举办各类丰富的活动、玫瑰任您领,电影任您看,香甜可口的爆米花、可乐任意买,充值办卡送好礼,更有各类电影相关衍生品等您来拿!活动一:

爱在七夕,相约奥斯卡。您看电影、我送玫瑰。节日期间奥斯卡CBD激光影城举办各类丰富的活动、玫瑰任您领,电影任您看,香甜可口的爆米花、可乐任意买,充值办卡送好礼,更有各类电影相关衍生品等您来拿!

活动一:抖音视频大屏幕示爱告白

活动二:七夕模范夫妻表彰活动

活动三:心愿表白墙

参与影城七夕活动即可至大厅领取玫瑰及精美礼品,心动不如行动。

参与方式:

1、转发影城七夕头条信息至微信朋友圈。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活动中来。留言区留言即有机会获得精美电影衍生品。

2、将生活中关于爱情、亲情、有趣的短视频、快手抖音短视频、个人的告白短视频等,我们都将在电影开始前大屏幕播放。将视频发送至邮箱:331444329@qq.com即可参与活动。

3、将最想说的话+晒结婚证、晒有年代感的物件、晒爱情信物、晒幸福合照图片发送至微信后台即可参与活动。我们会将所有信息整理成爱情故事,编辑成文在微信公众号进行表彰。

七夕重点影片推荐欧洲攻略

《欧洲攻略》 

《欧洲攻略》是由马楚成执导,梁朝伟、吴亦凡、唐嫣、杜鹃、林子祥等联袂主演的动作电影。影片主要讲述了特工林在风(梁朝伟饰)与王小姐(唐嫣饰)多年来亦敌亦友,相互欣赏又互相为敌。上帝右手在CIA被不明身份的苏菲(杜鹃饰)偷走后,两人同时受CIA委托展开追寻。原本以为只是⼀场谋略较量,但在他们救下顶级黑客洛奇(吴亦凡饰)后,却发现这背后还隐藏着一个更大的秘密。

精灵旅社3

德古拉的女儿梅菲丝安排了一场家庭旅行,平时服务客户的他决定好好放松一下,同时也给德古拉一个惊喜。辛苦工作了几百年的德古拉这次终于走出旅社踏上邮轮,开启一场祖孙四代同游的夏日疯狂假期,这对于德古拉来说绝对是历史性的跨越。但游轮上德古拉遇见船长艾丽卡并且一见倾心,反而梅菲丝变得像过渡保护孩子的大家长一般想尽办法让父亲和艾丽卡保持距离。但是他们不知道这场看似美好的爱情其实是德古拉和其他精灵的死对头范海辛布下的陷阱。

新乌龙院

又到一年乌龙院招生季,一心想要当坏人的阿威(王宁饰)和程明星(孔连顺饰)心怀不轨地进入到乌龙院中学武术。虽然二人成功骗取了长眉师父(吴孟达饰)的信任,但行为怪诞的他们招来了乌龙院众弟子的怀疑,一系列斗智斗勇的荒唐囧事即将发生。

快把我哥带走

拥有一个每天耍贱整蛊妹妹、毫无家庭感的哥哥是一种什么感受?油炸还是蒸锅?时秒只希望哥哥时分彻底消失!连珍贵的生日愿望都是“快把我哥带走”。不料愿望成真,哥哥变成闺蜜妙妙的哥哥,时秒同情妙妙的同时心里暗爽摆脱“大魔王”!变成独生女的时秒感觉生活无限美好,但却发现时分除了整天和好基友甄开心、万岁插科打诨、整蛊妹妹妙妙之外,还隐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

6号激光按摩椅影厅

河南首家按摩椅影厅,采用智能物联网集成系统和相关专利技术,打破了影院传统观影体验,将按摩服务植入观影过程。与传统观影座椅相比,它不仅在观影的同时为用户提供舒适按摩服务,还配备了USB充电接口,观众可以在观影的过程中为手机充电。

7号激光商务VIP影厅

VIP真皮座椅顶级配置,具备电影“头等舱”般的舒适躺卧享受。

8号激光4DMAX影厅

4D是在3D的基础上,加上动感座椅或/和环境特效模拟仿真而组成的影视产品,具有科技含量高、让观众有身临其境感、效果逼真、画面冲击强等特点。4D电影通过特殊的动感座椅,模拟与影片内容相似的本体感受,为观众营造与影片内容相契合的氛围,进一步加强影片的沉浸感,让你成为“电影的一部分”。

4D电影放映新科技全城首创4Dmax 4D电影炫动到底引入第四代4D影厅,多重特技效果汇聚一堂,诸多中外大片同步上映,看电影玩炫动,激水齐喷、风撩轻动、高空坠落一系列前所未有的特效带你进入无与伦比的光影空间。看浓浓烟雾、听哗哗雨声、闻香香气味,别具匠心的动感全面引爆热血影迷。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