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中国女篮68分大胜泰国 获雅加达亚运会开门红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中国女篮68分大胜泰国获雅加达亚运会开门红8月15日,2018雅加达亚运会女篮比赛拉开帷幕,中国女篮迎来了小组赛首个对手泰国女篮的挑战。此役,中国队一共6人得分上双,最终球队以110:42大胜

原标题:中国女篮68分大胜泰国获雅加达亚运会开门红

8月15日,2018雅加达亚运会女篮比赛拉开帷幕,中国女篮迎来了小组赛首个对手泰国女篮的挑战。此役,中国队一共6人得分上双,最终球队以110:42大胜对手,取得本届亚运会开门红。

面对老对手泰国女篮,中国女篮无论是身体条件还是技术都全面占优。首节比赛,中国队内外线多点开花,内线有大将韩旭坐镇,外线王雪朦、李梦频频投中3分,帮助球队多次打出进攻高潮,首节结束,中国女篮以30:7领先23分。

次节比赛,泰国队进攻略有起色,与中国女篮渐渐形成对攻之势,但后者稳扎稳打,一路领跑比分,随着韩旭中路上篮得分,中国女篮将分差扩大为30分以上。半场结束,中国女篮以53:19领先。

第三节,泰国队得到两分之后,中国女篮又是一波连续得分,将分差扩大为40分以上。由于分差越来越大,中国女篮主教练许利民大胆进行阵容演练,进行五上五下的换人调整。三节结束,中国队以83:33领先。

 

最后一节,比赛已经提前进入到垃圾时间,最终中国女篮以110:42大胜泰国队,12名球员全部上场并有得分进账,取得亚运会开门红。下一战她们将对垒实力强大的日本队。

[责任编辑:李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