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三门峡市代表队荣获省运会足球比赛三等奖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10日,为期10天的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足球比赛(社会组)落下帷幕,经过多场激烈比拼,三门峡市男子代表队最终荣获本届赛事三等奖。本届省运会足球比赛(社会组)是河南省运会官方在时隔24年、自河南省第

8月10日,为期10天的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足球比赛(社会组)落下帷幕,经过多场激烈比拼,三门峡市男子代表队最终荣获本届赛事三等奖。

本届省运会足球比赛(社会组)是河南省运会官方在时隔24年、自河南省第七届运动会后,重新将成人组的比赛纳入赛制,共有33支各地市、省直管县(市)的男、女足球队报名参赛。比赛从8月1日开始,8月10日结束。按照省运会运动员报名资格要求,所有参赛队员必须为未在中国足协注册过的队员。因此,参赛的各地市代表队水平更加接近,竞争十分激烈。

三门峡队在小组赛中4战2胜2负积6分进入下一阶段比拼。在9名至12名的争夺中,三门峡队在多名主力球员因伤缺阵的情况下惜败巩义队。8月10日上午,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三门峡队以5∶2的比分力克许昌队,夺得本次比赛第11名,荣获赛事三等奖。(综合信息来源于西部晨风)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