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中国(开封)首届七夕文化节即将盛大开启


来源:东方今报

原标题:中国(开封)首届七夕文化节即将盛大开启七夕今宵看碧霄,牵牛织女渡河桥。七月初七,鹊桥佳期,国家5A级景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清明上河园将在8月17日~8月26日举

原标题:中国(开封)首届七夕文化节即将盛大开启

七夕今宵看碧霄,牵牛织女渡河桥。七月初七,鹊桥佳期,国家5A级景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清明上河园将在8月17日~8月26日举办中国(开封)首届七夕文化节,再现东京汴梁七夕盛景!

远去现代都市的车水马龙,走进千年宋都的繁华市井,一场穿越时空的七夕爱恋,即将在清明上河园震撼开启。在这里,你可以和相爱的人比翼双飞,畅享甜蜜;在这里,你可以携手爱人,免费身着宋装体验宋韵的别致;在这里,你可以巧遇有缘人,来一场穿越千年的“寻爱之旅”!鼓乐喧天歌盛世,旌旗处处相招,汴河两岸客如潮,橹在画中摇,清明上河园七夕文化节必将带你走进“金风玉露一相逢”的诗情画意。

清园20年,活动不间断。七夕当日,“穿越千年来娶你”——清明上河园大宋盛世婚礼将在如画风景中隆重举办。作为清明上河园七夕文化节的重头戏,备受瞩目。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20名“准新人”,将身着凤冠霞帔,乘迎亲喜船,在“大宋皇帝”和万名游客的见证下喜结连理。描眉戴花佳人俏,佳人比花娇。中国红、轩辕黄,十里红妆,美景良辰,岂可错过?

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华灯初上时分,夜色中的清明上河园更显繁华,熙熙攘攘的街道散发着大宋市井的无穷魅力,和心爱的TA一起,夜游清园,品味《大宋·东京梦华》的文化厚重,享受开封名吃的味蕾满足,度过一个穿越千年的别样七夕。

清明上河园七夕文化节,一场穿越古今的爱情盛会,一场梦回大宋的甜蜜之旅,8月17日,约!

[责任编辑:李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