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清园20年有奖征集:寻找记忆光影 追忆似水年华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998-2018,回忆流淌在岁月里,故事珍藏在记忆里。清明上河园老照片有奖征集活动持续进行中,寻找那时与清园邂逅的你!让泛黄的老照片,讲述你与清明上河园那历久弥新的光阴故事,与大家分享记忆中的“珍宝”,共同品味属于你和清园的独家记忆!

1998-2018,回忆流淌在岁月里,故事珍藏在记忆里。清明上河园老照片有奖征集活动持续进行中,寻找那时与清园邂逅的你!让泛黄的老照片,讲述你与清明上河园那历久弥新的光阴故事,与大家分享记忆中的“珍宝”,共同品味属于你和清园的独家记忆!

虹桥

清园故事多,充满喜和乐,请你的朋友一起来,用图“说一说”!

摇橹船

似水流年,光影清园。二十年前,清明上河园景区在八朝古都开封隆重开园;今天,这座从《清明上河图》走出来的大宋皇家园林,历经岁月打磨愈发繁华。

高跷

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那年,初到清明上河园的你,也许纯真稚嫩,亦或青春年少;今天,还记得曾经时的模样吗?

梁山好汉劫囚车

二十年里,那些回荡在勾栏瓦肆中的欢笑,那些跃动在汴河虹桥上的时光,那些穿梭在大宋市井里的身影……

那年的人山人海

一幅幅弥足珍贵的老照片,记录着那时的天气,那日的穿着,那年的你,那段故事!

皇帝出巡

一张张老照片,定格着一个个瞬间的美好。

少儿盘鼓

那些年、那些事、那些人,记录着旧时光,浓缩着曾经的记忆。

大型活动

寻找记忆光影,追忆似水年华。总有那么一张照片能唤醒你,带你回现那时的场景……

报名方式

 

奖项设置

风光类

一等奖1名:2000元现金及“清明上河园老照片征集(风光类)一等奖”证书;

二等奖2名:500元现金及“清明上河园老照片征集(风光类)二等奖”证书;

三等奖5名:300元现金及“清明上河园老照片征集(风光类)三等奖”证书;

优秀奖20名:“清园礼物”文创礼品一份及“清明上河园老照片征集(风光类)优秀奖”证书。

人物类

一等奖1名:2000元现金及“清明上河园老照片征集(人物类)一等奖”证书;

二等奖2名:500元现金及“清明上河园老照片征集(人物类)二等奖”证书;

三等奖5名:300元现金及“清明上河园老照片征集(人物类)三等奖”证书;

优秀奖20名:“清园礼物”文创礼品一份及“清明上河园老照片征集(人物类)优秀奖”证书;

征集的优秀作品将制作成《“清园记忆”二十载珍藏老照片》画册并举办老照片优秀作品展。

作品要求

(1)照片须为原创、原藏作品,必须内容真实、影像清晰,内容与清明上河园相关,主题鲜明且积极向上,具有一定的思想性及艺术性。黑白、彩色不限;原件或翻拍件不限。电子版照片不少于2M。

(2)所提供老照片须附简洁文字说明,注明标题、拍摄时间、照片记载的事件、地点、人物姓名以及与照片内容相关的背景介绍等,文末注明拍摄者或收藏者的姓名、电话。

(3)参赛者应对所投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由此导致的相关纠纷及法律责任,均由投稿者承担。若发生侵犯他人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行为及由此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由照片提供者自行承担。

(4)老照片版权属于照片所有人,清明上河园景区拥有使用权。

(5)除可对照片进行简单调整及适度剪裁等后期处理外,不得使用电脑技术合成、添加、删除原有元素等操作,保持真实性。

(6)本次活动不收取报名费用,活动最终解释权在活动组委会。

(老照片摄影:姚镇)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