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首届河南青训联盟杯总决赛开打


来源:郑州晚报

原标题:首届河南青训联盟杯总决赛开打由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省足协、河南足球事业发展基金会、河南有线自在体育共同主办的首届河南青训联盟杯总决赛,昨日在郑州奔跑之星熊孩子足球训练基地拉开帷幕。在接下来的4

原标题:首届河南青训联盟杯总决赛开打

由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省足协、河南足球事业发展基金会、河南有线自在体育共同主办的首届河南青训联盟杯总决赛,昨日在郑州奔跑之星熊孩子足球训练基地拉开帷幕。在接下来的4天时间里,来自省内各地近30个青训俱乐部和学校将展开70场鏖战,角逐河南青训的最高荣誉。

作为河南省重点打造的青少年足球品牌赛事之一,河南青训联盟杯是一项涉及范围广、参赛人数多、赛事水平高的青少年足球赛事。本次赛事覆盖全省,比赛分为分区赛和总决赛两个阶段,分区赛从今年4月开打,历时两个月,在郑州市、安阳市、周口市、漯河市、济源市五个分赛区进行。其中,郑州市参赛队伍28支,安阳市、周口市参赛队伍24支,济源市、漯河市,各有20余支球队参与比赛,分区赛参与总人数1200余人。

此次参加总决赛的队伍既有从五大赛区突出重围的优胜队伍,也有河南运之杰、洛阳英鹰等省内知名青训机构参赛。省足协相关负责人表示,河南青训联盟杯总决赛的举办将进一步提高我省青少年参赛队伍的技战术水平,加强各地市间足球的交流融合,扩大我省青少年足球的影响力。(记者郭韬略)

[责任编辑:李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